close



就滑了一下IG,發現海波浪就衝了,行動之前還特地滑了一下FB評價還挺不錯的
地點在高級餐廳密集度極高的四維路,沒想到空間超寬敞,這店租絕對可觀

    

茶水自便,老實說本人很不喜歡加檸檬片的水兒 ...

 

這大桌設計微妙,雖是單桌卻有著適當的距離! 中間還有雜誌可以翻閱,只是仙人掌有點危險



插座可使用,金額不限

 

menu 品項不多不少剛剛好,特餐每天都不太一樣會另外寫在吧台那
但我個人比較好奇為何手沖單品豆都不寫是啥豆,還要一個一個問 ...

 

甜點是找特定店家合作的,店員說都是當天配送的所以很新鮮

 

手沖加減看了一下,吧台也太高了吧!! 小短腿都跪在椅子上了還看不太到 ...
老實說更吸引我的是Kalita那台小綠綠Next G,我也好想要唷!! 日幣59400円買不下手

 

巴拿馬 ► 中焙,找不到特亮點 ... 有香不卡這樣

 

抹茶磅蛋糕 ► 有茶香! 厚度有點不夠,上桌前似乎還烤過一次,口感略乾 : (

 

衣索比亞 ► 阿輝只淡淡的說這不是耶加雪菲 ...

 

檸檬塔 ► 阿輝鑑定這還不錯,可以點一下

 

浪人特餐:南洋咖哩 ► 很像沖繩塔可飯!! 咖哩的肉似乎是豬絞肉,味道沒亮點 ...
阿輝吃2口就請呱呱解決掉,畢竟呱呱比較不挑食

 


心得 ►
呱呱點了冰美式然後我忘記拍了!! 聊天聊到忘我,還遇到李敖大師
如果我下次再來一定點啤酒 ... 完全是因為自已太龜毛,自從開始學手沖之後就會到處都觀察
小囉唆一下,那個沖洗濾紙的水拿來熱杯子讓我很不開心 ... 多少都會有點雜味
假日人多時用餐限制2小時,其實還沒進門前就一堆少男少女在海波浪前拍照了
咖啡也許義式會好點,這裡最大賣點應該就是空間極佳,很適合拍照
絕對要小心注意仙人掌,整間店幾乎佈滿仙人掌,一不小心就被戳洞了!!
餐點飲品還有進步空間,以上報告完畢

交通建議:
MRT 大安 or 忠孝復興
Bus 信義敦化站 or 信義大安站 or 仁愛敦化站


p.s 更多寫真



SWELL CO. CAFE| 咖啡飲料
►►►
FB: https://www.facebook.com/swellcocafe
Add: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Tel: 02-2700-3003
Hours:
Mon - Thu 11:00 - 21:00
Fri - Sat 11:00 - 23:00
定休日: Su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