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莫谷牛排骨可是著名的2017年米其林紅色指南,下午就要飛走了最後一頓好豪華!!
門口就可看見大韓、民國、萬歲,超可愛!!

大蒜包肉 ► 爆炸好吃的,這豬五花一點都不油膩,配上炸得酥脆的大蒜,超級開胃
中間那被淹漬過的洋蔥一點都不辣,非常爽口

 

生牛肉  ► 蛋黃和泡菜生牛肉攪拌在一起口感很妙,酸酸甜甜的
但我只吃一口我就不行了 ... 我最少還是要5分熟啦!!

 

吃完午餐,馬上接下去就是點心了 ... 但肚子已經撐飽了說 =="
離北莫谷超近!! 巷子走出來轉彎就到了

 

因為Cindy的男朋友還要回去上班,馬上幫我們點餐之後就回公司了
所以他點的是啥!?

 

서울서 둘째로 잘 하는 집 百年紅豆粥,是傳說中的補品
哎呦! 竟然有中文!!

 

看老婆婆這架勢十足

 

紅豆粥  ► 極濃稠,飽足感爆表!!
老實說剛剛吃了那麼多豬五花 ... 這晚一打開我就差不多要吐了
小姐這名震江湖的小鳥胃,該不會在韓國就暴斃了吧 =="

 

特寫,配料極豐富!! 我這剛吃撐的腦子致力只3歲 ... 完全忘記裡頭是蝦灰
依稀記得有栗子、有點硬的紅豆、像麻糬的米類製品、肉桂粉!!? 沒記錯的話

 

根據網路消息,這裡寫第二美味沒人敢寫第一美味!!
我這外國人就真的不太明白了

 


心得 ►
來三清洞除了美術館,拜託大家一定要去吃北莫谷牛排骨
人夠多的話,招牌都點一點吧!! 美味真心不騙
只是要脫鞋子有點麻煩 ... 我就是如此懶惰  =="
서울서 둘째로 잘 하는 집 百年紅豆粥,老實說就是常常韓國老滋味
甜度我還能接受,濃稠度有嚇到我!! 喝下去有很補的感覺!!
另外牆上寫【 西門慶推薦,潘金蓮保證 】這 ... 是壯陽藥嗎 !?
我整個很驚嚇耶 ... 到底是誰亂教啦!! 超怪的,害我都不敢拍
這是我最後一天的行程,為了趕飛機就沒好好逛逛這
附近有景福宮,當然也有很多韓服可以租來拍照
只是本人對那些超無感 ... Sorry囉!! 無法介紹那部份
三清洞本身也有很多藝廊咖啡廳,時間夠的話真的可以來走走
我有後悔最後一天才到三清洞 ... 小店不少,挺好逛的


p.s 更多寫真



서울서 둘째로 잘 하는 집 | 百年紅豆粥
►►►
Add: 首爾特别市鐘路區三清洞 28-21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청로 122-1 (삼청동)
Naver map: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11569682
Hours:11:00 ~ 21:00

北莫谷牛排骨 | 2017年米其林紅色指南
►►►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gmaggol/
Add: 首爾特别市鐘路區三清洞30-2
Hours: 11:00 ~ 21:30
交通建議: 地鐵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



同場加映【 2017 零下首爾 】
三清洞 MMCA。味覺的美感 x 國立現代美術館
晨靜樹木園 x 五色星光庭園展 Lighting Festival
Leeum 三星美術館。奧拉維爾・埃利亞松 : 世間所有的可能性
Bear Magazine。韓屋 x 咖啡 x 雜誌書籍
濕漉漉的提拉米蘇。Hackney x 绿沙坪本店
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弗納塞提特別展:實際的瘋狂
옹느세자매。Seoul 梨泰院 x 好擠的澡堂咖啡
플로르떼 好多花兒。弘益大學 x Florté Flower Cafe
명동고양이 喵喵喵。明洞 x 療癒系貓咪咖啡
STYLENANDA PINK HOTEL & PINK POOL CAFE
首爾。SCOPE seoul x 特色咖啡選物店
Seoul 弘大 x 미어캣프랜즈 狐濛咖啡。會咬人的少年pi
보니타디카페 浣熊咖啡。活潑的要命 x 超失控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