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意外,本來計畫要去 Louloudi
沒想到空間超級小再加上還有3組候位,只會英文的外國人根本無法和店員溝通 =="
直接放棄了 ... 就一直附近上上下下散步



沒想到還真被我找到一間貌似不錯的店座位很特別

 


網路搜查下來的結果據說是澡堂改建的所以大家坐的都很隨性
然後我不得不說整間咖啡廳 吵 死 了 !!!!!!!!!

 

咖啡機挺復古的上頭有馬克杯
內用為什麼不給我馬克杯 ??

 

草莓提拉米蘇 ► 看到草莓就無法抵抗的草莓控
長得很像 Hackney 的提拉米蘇,把巧克力換成草莓再加上切片草莓

 

特寫 part1,line給阿母,結果阿母以為我在吃生牛肉 ...
很草莓,甜度頗高,感覺得出來不單單是純草莓,有些化學感

 

摩卡 ► 說好環保結果紙杯又來了,又沒有說要外帶
灑了些肉桂粉,我是不討厭肉桂!
但阿輝很討厭!! 如果阿輝喝到應該會崩潰

 

特寫 part2,無限的奶泡 ... 擊潰小姐腸胃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半杯下去後,完全陷入腸胃不適的症狀

 

特別說一下這裡的餐桌很酷,是鐵架!!  餐點上桌後會用鐵夾夾住
沒有很牢固,千萬要小心碰撞!! 講話很high的那桌韓妞就發生打翻的悲劇

 

這位子也挺不賴的,可惜非常靠近出入口
有人進出就要吹吹風,快速的冷熱交替極有可能感冒!!
本人眼明手快,跑去裡頭最角落

 


心得 ►
覺得語言不通有點辛苦,沒辦法禮貌性的先問問能不能拍照
畢竟點餐台後面就是廚房,怕沒禮貌所以一張都沒拍
店員雖然英文不靈巧,但menu上有英文,還是可以溝通一下,小單字還行
但我不得不抱怨,韓國人女生講話也太大聲了吧!!
而且超級吵的,完全突破台灣少女的等級!! 看到別人在拍照不會說韓文就一直瞧
看屁阿!! Hey 你們在咖啡廳不是動物園,我跟你都一樣都是靈長類動物好嗎
當下感覺超級差!! 雖然不是店員的問題,反正也是速速解決離開
另外還發現一件特別的事情,好像大家一進去就先放東西佔位子!?
是只有我遇到嗎?? 我以為都要先等店員帶位 ... 一直都傻傻等
沒禮貌的人世界各地都有,還有國情不同就是不同!! 嘖嘖


p.s 更多寫真



옹느세자매|澡堂咖啡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872433081/
Naver Map: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36859959
Add: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54길 51
Tel: 02-794-3446
Hours:
Tue - Sat 11:00 ~ 22:00
Sun 11:00 ~ 21:30
定休日: Mon



同場加映【 2017 零下首爾 】
三清洞 MMCA。味覺的美感 x 國立現代美術館
晨靜樹木園 x 五色星光庭園展 Lighting Festival
Leeum 三星美術館。奧拉維爾・埃利亞松 : 世間所有的可能性
Bear Magazine。韓屋 x 咖啡 x 雜誌書籍
濕漉漉的提拉米蘇。Hackney x 绿沙坪本店
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弗納塞提特別展:實際的瘋狂
명동고양이 喵喵喵。明洞 x 療癒系貓咪咖啡
STYLENANDA PINK HOTEL & PINK POOL CAFE
Seoul 弘大 x 미어캣프랜즈 狐濛咖啡。會咬人的少年pi
보니타디카페 浣熊咖啡。活潑的要命 x 超失控
三清洞好美味。北莫谷牛排骨 x 百年紅豆粥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