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很多部落客介紹的 Tom's Cat 似乎是歇業了!!
這次好險有Cindy和她的哈尼跟我說這間 명동고양이,差點就撲空了

 

廣告寫4樓,但是電梯在5樓唷

 

地點在明洞周圍,入內前要先換拖鞋

 

消費模式就是一杯飲料,然後你就可以看看摸摸貓咪
店員會給你一個白色大袋子,記得把包包外套放到袋子裡面
可以避免貓毛 or 喵咪尿尿在你的東西上!! 很重要

 

店內規則,大家仔細看一下唷!!  咪喵不可以抱起來
藍色圍巾代表狀態不好,就不要去惹牠了

 

店內空間挺大的,而且店員會不斷的擦地,環境算是舒適
但貓咪很多,難免會有些貓味 ... 我去的時間不太對,大家都在午睡

 

超可愛的折耳,但眼睛好像有點生病 ... 有被店員抓去點眼藥水

    

地上有些介紹貓咪的書籍,完全看不懂!! 不意外啊 hahaha

 

牆上還有介紹每一隻喵咪

 

這裡還有貓咪旅社,主人出國所以來這過夜的喵

  

這裡的貓咪都是吃buffet,難怪幾乎都肉肉的

 

店員會不時的放貓出來,出現了一隻小活潑,左邊那隻

 

瘋狂攻擊小姐的伯爵茶

  

我的老天鵝啊!! 這茶包你真的不能吃啦 ...

  

看你睡成這樣 ... 我也好想睡

 

藍圍巾代表,從我一進去到我離開都在昏睡

 

集體罷工中



台灣少見的無毛貓,老實說我很害怕 ...

  

這裡貓咪品種超級多!!

 

很想出去玩的樣子 hahaha

 

睡覺能睡成這樣也算你厲害

 

然後只要有客人買了鮮食!!! 貓全醒了
根本是飢餓遊戲

 

摸摸貓掌,這位就是小淘氣

 

這裡有賣貓咪圍巾,但款式不太多
似乎可以自己去永樂市場買布,自己做

 

看的我好想室友 Cooper ...




心得 ►
超級適合愛貓人士,不過咪喵會跳來跳去! 桌上的飲料要自己保護好
貓咪很多,沒事幾乎都在午睡 ... 聞到鮮食味道會即刻甦醒
已經被餵太飽就不會理你了 hahaha 超有個性
有養貓的人應該都知到,貓咪不喜歡被抱!!
大家去的時候也不要白目抱起來唷,小心被貓爪攻擊!!
飲料我點伯爵茶,一個抵消費的概念
畢竟這種以貓咪為主,餐點應該都普通普通
大家主要都是來玩貓咪的呀,離開前門口有隨身黏黏
可以把貓毛清理一下,是否很貼心
這裡都是有品種的貓咪,可愛歸可愛,但總有些基因病
希望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 畢竟被繁殖的貓咪很可憐,病痛很多
我室友Cooper是被棄養的混血兒,也很可愛說 keke
對了,因為韓國使用的 google map 位子不準確
在文章最下面,有貼上 naver map 的網址
希望大家不會迷路找不到 : )


p.s 更多寫真



명동고양이|明洞 貓咪咖啡
►►►
FB︰https://www.facebook.com/catplayground/
Naver Map: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36624412
Add: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7길 19 황해빌딩  4층
Tel: 02-3789-2208
Hours: 12:00 - 23:00
定休日: Mon



同場加映【 2017 零下首爾 】
三清洞 MMCA。味覺的美感 x 國立現代美術館
晨靜樹木園 x 五色星光庭園展 Lighting Festival
Leeum 三星美術館。奧拉維爾・埃利亞松 : 世間所有的可能性
Bear Magazine。韓屋 x 咖啡 x 雜誌書籍
濕漉漉的提拉米蘇。Hackney x 绿沙坪本店
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弗納塞提特別展:實際的瘋狂
옹느세자매。Seoul 梨泰院 x 好擠的澡堂咖啡
플로르떼 好多花兒。弘益大學 x Florté Flower Cafe
STYLENANDA PINK HOTEL & PINK POOL CAFE
首爾。SCOPE seoul x 特色咖啡選物店
Seoul 弘大 x 미어캣프랜즈 狐濛咖啡。會咬人的少年pi
보니타디카페 浣熊咖啡。活潑的要命 x 超失控
三清洞好美味。北莫谷牛排骨 x 百年紅豆粥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