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2天就要回台北了,想想我在首爾沒去幾間咖啡店
倒是看了不少展覽!! 我這不爭氣的腸胃在第二天就出現嚴重的脹氣 ...
呈現呼吸就快撐死的狀態 ... 先是溜搭去 likE shop 結果沒開  =="

 

可惡!! 我都爬了好大一個山坡 ... 大家都休息啊!! GOD

 

滑了一下手機才發現Hackney也在附近,附近的意思是走路20分鐘以內可以到!!
所以就這樣,一路東看西看的散步過去

 

終於到了!! 以光速點餐,立即找位子坐下歇歇腿 ...
幾天的爬坡真的快要了我這條老命

 

完整的樣子

 

熱美式 ► 因為無法喝奶才喝熱美式,基本上就是熱美式,很燙這樣

  

提拉米蘇 ► 無敵濕潤,沒有太多的酒味,奶味倒是很重

 

特寫 part1,滿滿的可可粉減緩了甜度,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但我還是沒吃完 ...

 


心得 ►
再度驗證口感非常主觀,網路說優秀好吃,在我的心中卻沒有激起任何漣漪
還是我點錯了!? 但是提拉米蘇不也是招牌之一嗎??
速速解決這餐,特別的感想大概就是我想去哪,哪就公休 =="
可能和這個城市八字不合 ... 另外的疑惑是紙杯
民宿老闆"韓國人"有韓國很環保垃圾要分類,資源回收之類的
但是走了一些店,發現內用也是紙杯!? 阿不是說要環保??
這大概就是我內心最大的疑惑了 ...
以上重申口感非常主觀 !!
你喜歡的我不一定喜歡,我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 keke
報告完畢 : )


p.s 更多寫真



해방촌 해크니 - Hackney|绿沙坪本店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266661645/-hackney/
Tel: +82 2-794-2668
Add: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신흥로 34
Hours: 11:30 ~ 23:00
交通建議: 6號線 綠沙坪站 Exit 2



同場加映【 2017 零下首爾 】
三清洞 MMCA。味覺的美感 x 國立現代美術館
晨靜樹木園 x 五色星光庭園展 Lighting Festival
Leeum 三星美術館。奧拉維爾・埃利亞松 : 世間所有的可能性
Bear Magazine。韓屋 x 咖啡 x 雜誌書籍
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弗納塞提特別展:實際的瘋狂
옹느세자매。Seoul 梨泰院 x 好擠的澡堂咖啡

명동고양이 喵喵喵。明洞 x 療癒系貓咪咖啡
STYLENANDA PINK HOTEL & PINK POOL CAFE
Seoul 弘大 x 미어캣프랜즈 狐濛咖啡。會咬人的少年pi
보니타디카페 浣熊咖啡。活潑的要命 x 超失控
三清洞好美味。北莫谷牛排骨 x 百年紅豆粥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