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IG上很多人Po所以被勾引了,然後我就後悔了!!
後悔歸後悔,既然來了就要真心話一下!! 畢竟這是少數早早開的咖啡廳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高腳椅區



提供自拍用的花花髮式,難怪一堆少女要來 用美肌拍,假花跟真花一樣
阿寶就一直以為是鮮花

 

menu
有中文,我想應該是很多華人來加上靠近弘大的關係

 

不得不說有圖解很貼心,另外店內的一些小規則也有寫得很清楚

 

到櫃台點餐後順便拍一下,就很多瓶瓶罐罐,還有拍照用的杯子蛋糕

 

花茶 ► 就 ... 解渴用,托盤上的花跟小玩具不能帶走唷!!
有客人拿走過,難怪menu上有註明,不可以帶走小擺飾

 

帕里尼 ► 止飢用 ... 不帶任何澎湃的情緒
病態潔癖,很怕上面的花沒洗乾淨 ... 沒有全部吃完但不難吃就是了

 

店內空間不小,到處都有花!! 只是看久會有點煩

 

另外一邊的空間,像小房間一樣!
講話大聲共鳴效果會非常驚人

 

我坐的位子,好曬 ... 後來有換到牆壁旁邊

 

牆上這大Logo讓我非常不自在 ...

 


心得 ►
真花假花傻傻分不清,要是真花台灣店超多也挺美搭
不過就是多了假花髮圈可以拍照 ... 適合少女的地方
其實裝潢上都是假花 ==" 所以不要太期待,但托盤上的我記得是真花
小姐味覺已經被養壞了,來這也說不上是吃裝潢 ... 裝潢也不是我的style
就是一大早打發時間這樣 ... 有點後悔,畢竟也花了我一萬多韓元
拮据中的拮据 ... 失望佔絕大部分
加上潔癖又不太會自拍,店家的貼心道具我都用不到其實
不過想來拍照的倒是可以來啦 ... 適合少女唷


p.s 更多寫真



플로르떼|Florté Flower Cafe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lowercafe_lovinher/
Naver Map: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36874015
Add: Donggyo-dong 177-12 Mapo-gu Seoul Korea
Tel: 02-322-0122
Hours: 10:30 - 23:00
定休日: 不定休
交通建議: 2號線 弘益大學 Exit 6



同場加映【 2017 零下首爾 】
三清洞 MMCA。味覺的美感 x 國立現代美術館
晨靜樹木園 x 五色星光庭園展 Lighting Festival
Leeum 三星美術館。奧拉維爾・埃利亞松 : 世間所有的可能性
Bear Magazine。韓屋 x 咖啡 x 雜誌書籍
濕漉漉的提拉米蘇。Hackney x 绿沙坪本店
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弗納塞提特別展:實際的瘋狂
옹느세자매。Seoul 梨泰院 x 好擠的澡堂咖啡
명동고양이 喵喵喵。明洞 x 療癒系貓咪咖啡
STYLENANDA PINK HOTEL & PINK POOL CAFE
Seoul 弘大 x 미어캣프랜즈 狐濛咖啡。會咬人的少年pi
보니타디카페 浣熊咖啡。活潑的要命 x 超失控
三清洞好美味。北莫谷牛排骨 x 百年紅豆粥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