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而立逃亡日記的生日大餐,是呱呱和阿輝的愛
原本計劃是要吃嵐山的 うなぎ屋 廣川,沒想到黃金週的威力竟然店休 ...
也因為這樣改吃新京極通後面京極かねよ鰻魚飯
門口的食物模型也太逼真了吧!!

  
 
menu 滿滿的日文 ... 完全不明白,但好險有圖可以對照!
點餐其實也不太難嘛!! 不過進門前這寫的似乎是人氣商品

 

漬物 ► 最先上桌的小菜,白蘿蔔小姐吃的很開心,黃色跟綠色我就跳過了 ...

 

茶碗蒸し,600円 ► 外表看起來就很一般般,口感超級水嫩嫩的

 

美味特寫 Part1,沒想到裡面藏了"鰻魚",極鮮甜的味道,一定要點啊!!

 

鰻定食,3400円 ► 阿輝的,料理超多無法一次拍完!!

 

美味特寫 Part2,蒲焼き,搭配獨特醬汁烤的香氣十足,熟度完全由師傅掌握
外皮帶點焦香,肉質好嫩,醬汁除了鹹甜口感還有一點辛香!

 

美味特寫 Part3,鯉作り,看阿輝吃的很開心!!

 

美味特寫 Part4,煎蛋口感也好嫩 OMG,不得不說那熟成度掌握的很好

 

はうなぎ丼,2100円 ► 被阿輝洗腦點了一個中份,沒想到那碗比我臉還大 ... 登愣
連隔壁說男生都吃小碗,我 ...

 

美味特寫 Part5,看到當下以為吃不完,是想太多了! 那醬汁搭配粒粒分明的米,也太好吃了吧!!
猛扒飯阿,阿輝要我把貴的先吃掉,果然鰻魚吃光之後我得肚子也爆炸了

 

烤鰻魚的師傅,認真工作的樣子超帥!! 看到我在拍照還擺姿勢讓我拍,瞬間愛上師傅2秒



心得 ►
在一個人的旅行當中,吃飯的功能就是讓胃不痛,這次呱呱還有阿輝,讓我的生辰有點愉悅 : )
定食份量挺多,我和阿輝一人點定食一人點丼飯一起分著吃就飽炸了
附上味增湯,我吃到忘記拍下來了,茶碗蒸真心推薦點一下
這裡的鰻魚都超級活跳跳,因為我就坐在水兒流阿流的養鰻魚的池子的旁邊
照片沒拍,看到活的鰻魚今天這頓就吃不下去了 ... 完全就是我個人有愛幻想的病
對了,像這種老店服務員都會送上熱毛巾,擦手用的!! 很貼心吧
女孩兒點一般小碗飯就可以了,因為附餐的漬物還有味增湯也會佔胃的空間
玉子燒我看別桌也有點,似乎是還不錯!! 老店的鰻魚飯真的好好味
回台灣也可以試試 魚心鰻魚飯 雖然不到百年歷史,但也挺不錯的範圍設定在臺北!!
這百年老店也有一些故事,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上官網瞧瞧

★ 同場加映 ★ 三十而立逃亡日記。


p.s 更多寫真


京極かねよ鰻魚飯|京都老鋪
►►►
Web: http://www.kyogokukaneyo.co.jp/
Add: 京都府 京都市中京区 六角通新京極東入松ヶ枝町456
Tel: 075-221-0669
Hours: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