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認真的補文特輯,喜歡喝茶的可以看一下,不喜歡的可以轉台了
依稀記得是逃亡的第二天,打算完成西卡小姐的採購茶品任務!!
搭了市巴又繞了幾個圈圈順利抵達!!

 

一進門就是撲鼻而來的茶香

  

進門的右手邊,是本店限定專區!! 看起來都很厲害

 

在服務人員的熱情招呼下,小姐脫口而出的英文嚇壞阿姨
馬上換了一個西方臉孔的帥帥對付我 ... 雖然小姐有在補習英文可是也沒有很順暢啊 : (



決定果斷的拿出西卡幫我準備的照片,利智帥帥立刻幫我確認商品,採購非常順利!!
有些不同口味的茶,可以詢問店員之後打開來聞一下,一定要先問一下比較有禮貌唷

 

中間自己還晃啊晃的好想試喝不一樣的口味,沒想到可以選一款抹茶到左邊的隔間,立刻刷刷刷給你喝
過程沒拍照,怕不禮貌所以大家自己去的時候再問問吧!!
小姐瞬間買了左邊那個,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開始刷刷刷來喝 ... 當下試喝挺不錯的啦

 

日本茶超級講究,光抹茶就有分好多好多種等級!!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限定

 

宇治清水包裝超可愛,不過那小包裝沖泡感覺超級簡單!! 差一點就被勾引了

 

新茶超貴的啦!! 小姐沒喝過,不知道好不好喝

 

如果忘記準備資料,這裡也有商品簡介,一些基本款的! 不過沒有中文!!!
服務人員有英文超流利的利智帥帥,建議大家先在官網查好基本款拍照對照買比較快
生意挺好的,光等包裝結帳就花了不少時間呢

 


心得 ►
恩,我不知道為什麼買了一個需要刷刷刷的抹茶回家整自己 ...
應該是被利智帥帥影響,減弱了我的腦波 ... 在這裡很難不迷失
除了左邊隔間有試飲間,右邊還有喫茶室嘉木,要不是時間有點緊張我還真想坐在這裡慢慢喝茶
這裡就是適合靜靜的緩慢的移動,採購模式真的有點太緊湊了
下次我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慢的享受一下,呼!!
只能報告到這程度囉,茶啊還是自己去喝比較準 : )


p.s 更多寫真



一保堂茶舗|Ippodo Tea
►►►
Web: http://www.ippodo-tea.co.jp/shop/kyoto.html
FB: https://www.facebook.com/IPPODOTEA.Kyoto
Add: 〒604-0915 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二条上ル
Tel: +81 75-211-3421
茶舗 Hours: 09:00 ~ 18:00
喫茶室嘉木 Hours: 10:00 ~ 18:00
定休日: 新年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