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SU7253.jpg

逃亡的第三天,為了補拍上次沒拍好的斑比又來了奈良
黃金週為了避開滿滿人潮,5點就跳起來著裝出發!!
認真使用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抵達JR奈良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服務櫃檯
很順利的買了奈良巴士1日券,造型超可愛的!! 地圖簡介還有繁體中文,開心

 

一大早先經過了奈良公園,斑比應該還沒吃早餐,每一個都跟流氓一樣凶狠!!
才在攤販旁邊買餅乾就被攻擊 ... 完全不建議女生單獨一大早來餵食斑比!! 非常可怕!!

 

看看這立牌,絕對不是在跟你開玩笑!! 小姐就這樣在奈良公園被斑比嚇哭了 ...

XNSB5112.jpg  

情緒起伏過大的我只能坐在公園角角喘口氣,不小心遇見的紫藤花,美美的

 

再看一次斑比這凶狠的眼神!! 根本流氓啊!!

    

第一站來到了東大寺,不意外滿滿的人潮

 

瞧瞧這大佛殿,挺壯觀!!  本來還想鑽過柱子,但身上2台相機沒人可以幫我看管啊 : (
這大概就是一人流浪的不便之處吧 ...

VSRC9020.jpg  

東大寺的繪馬還算正經八百,伏見稻荷神社的狐狸繪馬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直接讓我笑趴在地上

 

東大寺二月堂 とうだいじにがつどう,是這次的重點!!

 

有點高度需要爬坡一下

     

彩色布條是搖動鈴鐺的繩索,好美

 

從這往下看心情舒暢啊!! 感謝老天爺賞賜的好天氣

 

小坐歇息,遇上了美麗替我加油

    

東大寺範圍超級廣,要仔仔細細看要花不少時間!! 時間上的關係我只能看看模型過癮

 

再度經過奈良公園已經不敢再買餅乾餵食斑比了!!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和哭聲源源不絕啊 ...

  

隨意走動的漂移,因為一張傳單我莫名其妙的在這賞花 ... 計劃之外啊
剛好正在花季呢!! 主要逛的就是『藤の園』大約有20種不同的品種・約200株左右的藤花

 

口紅藤,傾瀉而下在小溪流上同時也倒影在水中

 

應該是海老茶藤吧,個人覺得密集度會影響美的程度

WORZ4563.jpg  

八重黒龍藤

UTSU7152.jpg  

緋ちりめん

 

吸收夠多紫外線後,打算回京都享受咖啡時光,沒想到又一個意外
在車站前遇到了 Nara No Sora Kara 假日市集,市集狂熱者怎麼可以錯過
規模不大,就是小小的手作商品,還有些食物蔬菜,還有歌手演唱呢!!

 
 
這攤手沖人好多,不過日頭赤焱焱,我真喝不下去 ... 殘念

 

轉角發現另外一攤有咖啡喲!! 但我點的是草莓汽泡水 ... 原諒我!!
天氣真的燒燙燙我都要融化了!!

YHKY6086.jpg  

Yeti Fazenda Coffee 在彥根市有店面!!

 

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一包耳掛試試,然後我就無法回頭了!!
現在一直吵著要森耕老闆賣耳掛給我,超任性

 

草莓汽泡水根本就了我,透心涼啊!! 甜甜圈看起來很可口耶,可惜天氣熱到我沒胃口 ...

 

奔波了一天回到京都跑去 幸福堂 買了草莓大福,大大的療癒起伏的心!!
甜蜜蜜的超好吃,討厭甜食還是麻糬的就別買了唄!! 美味很主觀 again

WINX9069.jpg  


心得 ►
日本黃金週旅遊真的要早早出動,不然外頭的人潮真的會讓你喪失戰鬥力!!
關西Pass有很多種,照行程規劃看要買哪種比較划算,但認真用跑行程疲憊程度也是相對的
目前部分旅行社有代購服務,可以在台灣買一買到機場櫃檯直接換,這樣保險又省時
奈良公園的斑比一點都不溫和,所以想要親近拍照的時候,千萬注意安全!!
因為斑比很有可能吃你的衣服、咬你的包包,小姐能全身而退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我很不爭氣的流下男兒淚 ...
東大寺其實有很多爬坡,尤其是二月堂!! 雖然爬得很累但是很美,一定要去啊!!
萬葉植物園面積不小!! 賞花人潮有點多,有點擁擠 ... 逛起來不是挺舒適
但好險我有被傳單勾引,連續2天氣溫創新高,原訂後天要去彥根城賞花
結果新聞說天氣太熱花季提前結束 ...阿輝索性取消彥根城的行程!!
最後假日市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只能說斑比讓我哭,市集讓我笑!!
是一個哭笑不得又孤獨的行程,提醒即使在市集也不能邊走邊吃
太孤單了無法鑽柱子殘念 ... 虧我維持苗條43kg要來挑戰 ... 還沒挑戰就出局了
最後那個幸福堂草莓大福收尾,真的太幸福了!!


p.s 更多寫真



奈良公園|Narakouen
►►►
Add: 奈良縣奈良市雜司町·春日野町
交通建議:
近鐵奈良站走路需要五分鐘
JR奈良站乘公共汽車八分鐘

東大寺|とうだいじ
►►►
Web: http://www.todaiji.or.jp/
Add: 406-1 Zoshicho, Nara, Nara Prefecture 630-8211日本

春日大社|萬葉植物園
►►►
Web: http://www.kasugataisha.or.jp/h_s_tearoom/manyou-s/
Add: 160 Kasuganocho, Nara, Nara Prefecture 630-8212日本
Hours: 09:00 ~ 16:3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