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衫林溪的雲阿霧啊,終於來到市區了!!
畢竟深山沒啥能讓我感動的食物 ... 回程特地到了呱呱的愛"廟東夜市"
第一目標當然先到排人龍的清水排骨麵店,阿姨們呈現一條生產線的狀態,好壯觀!!

 

人潮洶的狀態下,我和阿輝先跑去金樹鳳梨冰,外帶鳳梨冰+杏仁露

 

這裡是人氣名店,排隊當然也是免不了,不過外帶倒是挺迅速的!!

 

金樹鳳梨冰還有賣果汁和刨冰,內用座位也不少

 

鳳梨冰+杏仁露 ► 清涼又解渴啊!! 甜度適中加上嫩嫩的杏仁,建議大家外帶一杯試試!!
超級適合排隊的時候解解饞,重點杏仁味不會太搶戲

 

買好回來再等個10分鐘左右就順利入座囉!!

 

排隊的時可以先瞧瞧品項,主要就是清水排骨有湯、麵、米粉
物價飛升現在一碗可是要90元!! 呱呱感嘆說以前才沒這麼貴 ...

  

看看這些炸得香酥的排骨,等等可都是要乖乖去蒸籠裡呢

 

清水排骨麵 ► 貌似簡單但湯頭卻非常不簡單!! 排骨甘甜還有油蔥酥的香氣還透著光
撒點香菜和胡椒粉,香氣更加迷人,終於明白呱呱為何每次來台中都要來一碗了!!

 

美味特寫 Part1,簡單的油麵搭在一起美味也絲毫未減,這應該就是清水排骨麵迷人的地方!!
瞧碗邊那快被洗掉的文字,對我來說充滿了老店的魅力

 

清水排骨米粉 ► 主要就是油麵變成了米粉,一樣的美味就不再重複介紹囉!!
不過這份量還真是滿滿一大碗,小山丘飽足感十足!!

 

填飽肚子之後,當然少不了買個伴手禮,在距離廟東夜市附近的"老雪花齋"赫赫有名!
有好多間分店,阿輝呱呱習慣在本舖購買,我當然也在這買囉
而且停車好方便,前面就是停車場呢

 

這年紀都多大了 ... 還真的是老雪花齋啊

  

看了我都流口水了這禮盒們!!

  

阿爸點名的綠豆糕,還有綜合口味!! 任性的阿爸只想要綠豆和杏仁
沒想到服務人員超貼心,立刻幫我拼一盒各半小禮盒!!



傳統小點好誘人,人氣商品在這區!! 價位還算合理,本人最喜歡冰豆沙了!!

 

這裡的餅可都是每天新鮮現做,所以保存期限也不太長! 千萬不要貪心買過量了

 

產品剖面圖!! 是否貼心,不用一個一個問,一個剖面讓你看得清清楚楚

 

為了不搞混到底哪間才是老雪花齋這禮就附上名片照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心得 ►
原來台中不是只有逢甲夜市啊!! 我這台北俗 ... 沒想到廟東夜市的清水排骨這麼好吃!!
生意特好的關係,建議大家可以一個人先排隊,另一個人先去買飲料解解渴
夜市裡還有其他小點還不錯,可惜我這小鳥胃已塞爆 ...
清水排骨麵的排骨酥還有另外販售,帶回家煮也很不賴!!
老雪花齋採買行程也很完美,雖然說有宅配服務,但是免運門檻頗高!
加上點心有保存期限,建議團購比較恰當
禮盒可以互相搭配一下,建議詢問現場服務人員
當天的小姐好親切還完成任性阿爸的要求,讓我心花怒放的
以上喜滋滋告完畢 : )


p.s 更多寫真



清水排骨麵店|廟東夜市
►►►
Add: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之10號
Tel: 04-2523-3704
Hours: 11:30 ~ 24:00


金樹鳳梨冰|廟東夜市
►►►
Add: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13號
Tel: 04-2524-3985
Hours: 11:30 ~ 23:30


老雪花齋|老鋪
►►►
FB: https://www.facebook.com/lshj.fans
Add: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12巷1號
Tel:  04-2522-2713
Hours: 08:30 ~ 21:45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