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 更新資訊:主廚Elson身體不適暫時歇業

呼 颱風走了大家還好嗎!? 8/8父親節大餐都被颱風吃掉了!!
今天為了彌補假日被蘇迪勒啃掉的悲傷,特地預約約了阿嚕吃過的私廚!!和蓁蓁小姐一起
這裡很特別,只有網路填表預約,24H內會回復你有沒有位子,所以沒有電話
地點也很隱秘,預約成功才給你地址,所以不要問,我不會說的!神神祕祕這樣!
本來還很擔心會被取消畢竟大台北地區的水都變成土色的,哭哭
還好Ajin mail通知預約成功,不然我又要在家裡哭哭了,啤酒都喝光了我還能幹嘛...
來看一下大門,有點神秘,小心走9遍找不到,本人走3遍不誇張!!

一進門空間不大,但設計的很棒,蠻特別的,可以坐10~12人左右
地下室還有位子但是今天有家庭聚會就不好意思下去拍照了

 

大門推開的後面,有一些食物相關的書籍

 

部分餐點寫在這老窗上,那個黑啤酒炖牛勒餐看起來好厲害!!

 

餐巾紙被太空人壓制了,好可愛

 

這邊也很漂亮

 

晚上9點30之後會切換成小酌模式,所以店內有很多燈泡,我想燈光會變得很曖昧 keke

 

金福袋佐酸甜醬 ► 前菜有5顆,像是用餛飩皮包的肉,炸的酥脆,沾上酸甜醬咖滋咖滋!!

 

美味特寫 part1, 是肉塊,不是小碎肉!這好優秀!! 但是我很討厭香菜ㄟㄟㄟ

 

打拋豬手卷沙拉 ► 看起來普通,味道蠻驚人的,空白的生菜搭上打拋豬超好吃!
不愛吃菜的孩子這樣搭應該可以吃掉一顆美生菜!!

 

泰式酸辣蝦湯 ► 味道偏甜菇類蠻多塊的,是完整的蝦子不是蝦仁,沒有泡過硼酸的!!
蝦子青春點會更好吃!

 

綠咖哩椰汁雞 ► 第一次吃到綠咖喱搭節瓜,以前都是吃串燒店的烤節瓜!
雞肉超大塊的,炖的很嫩!!椰汁的奶味我覺得剛剛好,但是怕奶的人可能還是無法接受

 

美味特寫 part2, 看看節瓜小姐跟雞肉先生!!感謝您為了我犧牲!!

 

紅寶石椰奶西米露 ► 紅寶石好好吃,甜甜脆脆的!!是店家自己做的喲!!覺得厲害!!
口味有點鹹鹹甜甜,跟阿爸一樣煮綠豆湯都會加鹽吧,不然會死甜就不好吃了

 

泰式奶茶 ► 很濃,最好等冰塊溶一點再喝!! 還蠻順口的!

 

2015/09 更新資訊: Relax  Time 午餐茶宴

Soup ► 忘記名字了... 印象中是紅蘿蔔口味,好喝的有一點甜甜的口感

IMG_6220.JPG  

沙嗲雞肉串 ► 寵物妖兔的套餐,他本人很喜歡,據說雞肉嫩嫩的

IMG_6229.JPG  

打拋豬烘蛋 ► 口味蠻強烈的,超級下飯!!一份可以搭配3碗白飯食慾大開!!很喜歡,酸酸甜甜又辣辣
但一開始本人對烘蛋的幻想是有鐵鍋的長相... 沒看到鐵鍋有點失望,但這也挺好吃的!!

IMG_6230.JPG  

匈牙利燉豬 ► 猴君的料理,雖然不是黑啤酒燉牛勒但他說這也不錯

IMG_6225.JPG  

手工現切炸薯條佐醬 ► 薯條分2種是馬鈴薯跟地瓜,醬料有番茄和芥末子2種,外皮沒有特別酥脆...
比較沒有記憶點,脆度的部分有點可惜 ...

IMG_6232.JPG  


心得 ►
超級飽,本來還想加點配菜,好險Ajin有阻止我,要我吃完餓了再點,好貼心
每道餐點都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而且還會介紹細節
這裡的泰式料理偏甜,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用料也很實在!
空間也讓人很舒適,Ajin給人的感覺也很親切,和一般餐廳制式化的對談不一樣
因為今天太匆忙吃完還要飆去同學家洗澡,不然還可以在這待一陣子
餐點都是依照當月菜色搭配好的,完全省略點餐的步驟,好方便
有不喜歡吃或者是會過敏的可以在預約時貼在表格裡!!
對了,這裡也是Elson和Ajin的私人空間,希望大家也可以尊重愛護這地方!!
這裡就像是邀請朋友來家裡用餐的概念,互相尊重體諒才是對的
推薦大家來試試不一樣的私廚料理!!
提醒只有五六日營業用餐時間是2小時!!
更多詳細說明可以參考 室內光 日用飲食 FB


p.s 更多寫真



室內光|日用飲食
►►►
FB: http://www.facebook.com/dailybread.home
Add: 新北市的永和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Tel: 沒有電話,請網路預約!!每週三中午12點前,截止當週五六日預約!!
Hours: Fri~Sun <下列為預約入座時間>
Lunch 12:00 ~ 13:30
入座餐費 $400 / 人 , 用餐時間:2hr
Dinner 18:00 ~ 19:00
入座餐費 $500 / 人 , 用餐時間:2hr
Drinking 21:30 ~ 22:00
低消 $350 / 人 , 可以發呆到24: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