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閃東京的重點,除了宇宙と芸術展還有咖啡探險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不同的地方總是會找咖啡廳放空一下,8點出動
空蕩蕩的車廂,還有一個癱軟的日本上班族
到底多累啊 ... 我差點以為你死掉了耶! 先生 ...

 

iki ESPRESSO TOKYO 位於清澄白河



門外貼著營業時間,還有手沖教學課程!! 我眼睛都發光了



最喜歡門口的木頭大桌! 尤其是桌上那花

 

茶水自己來唷,這裡也有簡餐所以可以看到不少醬料,番茄那個好可愛我的天!!

 

點了餐台好多麵包,每個都想咬一口 ...

 

早餐團體照 : ) 本來想點單品但是看不懂 menu : (

 

Flat White ► 嗯,很正常的味道!! 不好不壞剛剛好

 

肉桂捲 ► 肉桂味稍嫌薄弱,但也還不錯吃只是可以再更好些!! 需要點層次啊

  

用餐完畢啟動散步模式,這區塊應該是教學特區吧!!

 

店內販售不少kalita的咖啡道具,黃酮濾杯超美,在台灣就看過了但是價錢不是很親切



內部座位空間也很大唷,完全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期間限定的選物展,很多咖啡道具



走出門右拐,老闆可是很熱情地跟我勾肩搭背去逛耶!!
重點是勾肩搭背這樣對嗎???



離開遇見的女孩Noha,超乖巧!! 不喜歡狗的我也喜歡她了

 


心得 ►
空間超級寬敞,老闆很親切唷!! 親切到我不知所措
這的客人好像都是附近的住戶or常客!! 老闆都會說明天見唷
Noha的主人也是鄰居,帥帥的青年,重點是英文很不錯ㄟ可以溝通 keke
期間限定的選物店商品也都很不錯,可惜一大早我還要去好多地方,沒辦法扛在身上 ...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英文變好or日文變好! 這樣才可以和熱情的老闆聊天
謝謝老闆讓我有歡樂的早餐 : )

交通建議:
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大江戸線「清澄白河」A1出口より徒歩3分


★ 同場加映【 來自紐西蘭的冠軍。Allpress Espresso Tokyo Roastery & Cafe
★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iki ESPRESSO TOKYO|清澄白河
►►►
Web: http://www.ikiespresso.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ikiESPRESSOTOKYO
Add: 日本〒135-0006 Tokyo, 江東区常盤2−2−12
Tel: +81 3 - 6659 - 4654
Hours: 08:00 ~ 19: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