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在森美術館逛逛,剛好Halloween看到很多變裝的小北鼻!!

  

內用的座位,不多

 

Shozo Coffee Store 門口的小立牌,裡頭還有 COMMUNE246



其實1月有來過,但剛好新年連假沒開 ... 這次順路就來了一下,沒想到人爆多
還遇到了一群韓國觀光團,阿姨們只在門口拍個照就走了 ==" 啥都沒買勒 ...

 

點完餐點,就在外頭這窗等等囉

 

黑咖啡 ► 超黑,黑到我喝不下去 =="

 

忘記名字的餅 ► 後來在 暮。新宿 吃了才發現是鹹的 ...

 

 
心得 ►
回台灣之後才知道這裡有名的是司康!!! 歪腰 ... 沒做功課的下場
難怪買到一個嚇死自己的口味 =="
點餐過程其實有點奇妙,我以為我有點了黑咖啡&餅乾也付錢了,就站在外頭等
等了一會,發現比我晚點的客人都拿了咖啡,我卻還沒拿到 ... !!?
問問工作人員才發現他沒有聽到我點的咖啡 ... 所以是 ??
然後店員請我稍等一下,默默給我一杯黑咖啡,然後我又付了一次錢
搞半天,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在第一次結帳有沒有付那杯黑咖啡的錢了
但反正也就算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這了唄
不過喜歡打卡拍照,還是可以來,咖啡其實可以不用點真的!!
旁邊2F就是Blue Bottle,建議買完司康就去旁邊Blue Bottle喝咖啡


★ 同場加映【 來自紐西蘭的冠軍。Allpress Espresso Tokyo Roastery & Cafe
★ 同場加映【 東京咖啡小宇宙。iki ESPRESSO TOKYO x 清澄白河
★ 同場加映【 東京咖啡小宇宙。Onibus Coffee x 中目黒
★ 同場加映【 暮。新宿 x 台灣人的東京民宿。新宿三丁目徒歩5分鐘

★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Shozo Coffee Store|東京 南青山
►►►
Web: https://cafecollection.net/2015/06/13/shozo-coffee-store/
Add: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3
Tel: +81 3-6321-3283
Hours:
Mon ~ Fri 09:30 ~ 19:00
Sat & Sun 11:00 ~ 19: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