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豊島美術館的行程,小姐悠悠哉哉的喝完咖啡打算去抽個島キッチン預約券
殊不知我的悠悠哉哉帶來多大的悲劇 ...

 

10:20開始領取的預約券,小姐10:40到領到13:00
天真的以為13:00就可以進去吃飯了,沒想到 ...

 
 
13:00後我和西卡卻又在外頭枯近1小時 ... 都一點了卻還是只能等



餐點在拿預約單的時候就已經點好了,桌上還是有擺些飲料點心的menu
小姐的是島キッチンセット 1500円,西卡的キーマカレーセット 1200円



好不容易進去了,位子是在吧台 ... 也許是人太多了
吧台還有留言本之類的,當下的我完全沒心情寫任何字,計劃都被打亂了 : (

 

網路上有人推薦冰淇淋不錯吃所以立刻加點它和小豆島特產橄欖汽水
店員還重複問了2次 ... 我還要他通通一起上,畢竟我已經來不及了!! 沙拉我沒意見一般般

  

前菜是魚的身體某一部份 ... 我不知道如何下手,筷子戳下去是骨頭很多的部位

 

這就是小豆島特產橄欖汽水,老實說橄欖味道在哪我感受不到 

 

主餐是燉煮的魚,旁邊也些蔬菜像是地瓜切一半個秋葵,地瓜很甜!!

 

長相飽滿,粒粒分明的米飯

 

挖了一口,西卡的咖哩!! 微微的辛辣,超級下飯

 

湯品很奇妙,裡頭有類似蕎麥麵口感的麵條!!

 

個人認為最美味的,味牛奶冰淇淋!!

 

狼吞虎嚥後就是光速拍照的時間!! 忙碌的奶奶

  

員工主廚大合照

 

陳列的一部份

 

這地圖是代表你從哪裡來可以做記號!! 我已經看不見台灣了

 

特寫!! 有圖有真相

 

我心目中的特等席 ... 沒坐到真的有失落
然後我要手刀去追公車了,掰哺

 


心得 ►
真心建議,藝術季展期如果沒有預約到理想的時間也不要硬等!!
不要跟阿寶一樣,以為預約1點就可以準時進去!! 事實上這頓用餐時間不到30分鐘!!
很可怕 ... 又要拍照又要吃飯又要做筆記!! 人生真的好緊湊 =="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吃的話,預定便當,可以拿去戶外區做著吃也不錯,天氣好的話
提醒!! 預約有限制必須3人以上,2人就只能現場拿預約券
至於味道口感老實說我覺得很樸實,有一種真誠的存在感
可以去試試,但也不用特別跑去,大概就是這樣吧
以上匆匆忙忙進食報導 : )

交通建議:
家浦港発 唐櫃港行きバス
唐櫃港発 家浦港行きバス
共に清水前下車 徒歩3分 / 唐櫃岡集会所前下車 徒歩3分



同場加映【 2016 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小島與藝術的跳躍。秋季行程參考

直島。安藤忠雄:夢想的心不需要剎車
直島 x 宿くるむ 。Guest House qulumu 女性限定
豊島。穿透自然結合藝術與大地的水滴
小豆島寒霞渓纜車。犬島藝術的魔幻迷宮
男木島。孤獨的時候最能看清自己


★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島キッチン|島廚房
►►►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imakitchen2010
Web: http://www.shimakitchen.com/
Tel: 090-5717-1292
Hours: 11:00 ~ 16:00
Add: 土庄町豊島唐櫃1061 Shozu-gun, Kagawa, Japan
定休日: Tue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