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直島 x 宿くるむ 。Guest House qulumu 女性限定

 

地點超好找的!! 就在007旁邊,而且離宮浦港超近

 

ha 終於抵達直島了,無限雀躍!! 真的是透透早直奔宿くるむ,剛好遇到打掃的小姐
詢問一下是否可以先擺放行李後,付了住宿費月3700​円,馬上我就自由了!! hahaha

 

大門玄關的黑板牆上有滿滿的資訊!! 南瓜畫的好可愛

 

早餐預制!! 一份500円

 

黑版下方的平台還有一些旅遊資訊,都可以自由取用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梳妝台,洗澡的地方就在右邊的轉角!! 梳妝台一半是書桌
對了! 淋浴間只有一間,所以一回來看沒人使用就趕快去洗澡唄

 

滿滿的書籍,都是和直島還有瀬戸内国際芸術祭相關的介紹,還有不少繪本!!

 

牆上好多渡部美鈴アート的繪畫作品,幾乎都有在販售唷!!

 

長頸鹿也好可愛

 

小姐預約的是Private room個室,一個小小獨立的房間,但是該有的都有
唯一讓我不解的應該就是門簾吧 ...

 

房間外就是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聊天的方桌,還有自由取用的杯盤
當天我就是坐在這和日本小姐聊天,日文、英文、中文交雜但是真的是挺特別的經驗

 

夜晚的咖啡時光結束才發現廁所在外面 ... 我就這樣一直跑來跑去
從最內部跑到外頭上廁所 ==" 好奔波,而且空間超超超迷你!! 還要換拖鞋!!
<照片是離開前早上補拍的>

 

奔波的回到房間找不到小夜燈,有點不知所措才發現這會發光的地球
「 我們都只是宇宙裡微小的生物,從哪裡來,從哪裡去,沒有人會知道 」

 

隔天還要5:30起床移動到豐島,睡前還看見了書櫃裡的書本,可惜日文我看不懂

 

起了大早,偷看大家都還在夢鄉

 

像隻小貓一樣,輕輕的把鑰匙放到盒子裡,來不及說再見的室友們
我來自台灣唷 : )

 

輕輕地關上門,拖著行李看著空無一人寧靜的宮浦港

 

掰囉南瓜

 

跳上南瓜車,移動去找西卡集合

 

出發囉!!

 


心得 ►
這次住宿的經驗好棒,以前我可是都會躲在房間裡不出來的
沒想到日本室友這麼熱情,大概說了3次一起喝咖啡好嘛!! 我才乖乖的跑出來
當然咖啡也不能亂喝,我可是拿出森耕的耳掛包拿出來分享 keke
整場夜間咖啡真的是笑嘻嘻的,把我被法國佬插隊的壞心情都洗掉了 : )
至於這間民宿我也是在官網上一間一間點進去查,個室只有一間所以我很緊張!!
大概2個月前就先mail還被老闆拒絕說只接受一個月的預定,所以大家要記得最早也只能一個月前訂
因為很多很早很早就訂的客人,反而都不會出現!!
認真希望大家不要這樣,畢竟失信這種事非常不好!! 有些商家甚至不接受台灣人的預定 ...
還有島上的建築,絕大部份都是老屋子所以大家在使用上手腳力道不要太大唷!!
這次我住的除了交通很方便離港口很近之外,就算一個人住也很不賴
因為有預約到個室覺得開心,3.5好友一起來也行! 就是睡在上下鋪!!
滿滿歡樂的回憶,推薦給大家 : )


同場加映【 2016 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小島與藝術的跳躍。秋季行程參考

直島。安藤忠雄:夢想的心不需要剎車
豊島。穿透自然結合藝術與大地的水滴
豊島 x 島キッチン 。人氣滿點的在地食材家常料理
小豆島寒霞渓纜車。犬島藝術的魔幻迷宮
男木島。孤獨的時候最能看清自己

★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宿くるむ|直島民宿 <女性限定>
►►►
Web: http://qulumu.wixsite.com/qulumu
Tel: 090-5717-1292
Add: 〒761-3110香川県香川郡直島町宮浦2294

直島(なおしま)観光旅サイト: http://www.naoshima.net/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