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開始往信義區移動了,感覺週日人有比較少內!!
其實是假象 ... 裡面都坐滿了!! 還不到6點,從A9空橋走很快就會找到囉!!

 

menu 封面我很喜歡ㄟ!! 是木頭

 


料理內容都寫得很清楚唷,大家可以看中文自己研究!!
真的不知道怎麼點再問店員,提醒沙拉都很大份!! 可以2-3個人分食

 

2017 / 02 /18 初訪

收成沙拉 ► 覺得黎麥好營養,但聽說吃了隔天還會見到
有蘆筍、賣越莓乾、蘋果、番茄,挺喜歡的



三種起司烤蕃茄 薄餅 ► 呱呱跟阿輝的必點,相見恨晚的感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蒜油野菇麵 ► 看起來很油但是不要擔心!! 這是用橄欖油炒的,身體負擔不會太大
重點香香辣辣好好吃唷!! 香噴噴又辣辣的開胃又有飽足感

  

2017 / 03 /12 二訪

瘋狂西蘭花 ► 吼甲!! 酸酸甜甜,適合陳3歲的喜好

 

流口水青醬沙拉和煎蛋 ► 這道我就沒啥興趣了 ... 因為禽流感蛋被煎成全熟 =="
我不喜歡啦  ... 大概吃2口我就正式拒絕這道沙拉了

 

香醋熱炒野菇沙拉 ► 這一盆上來有嚇到我 ... 滿滿的野菇!! 生菜勒!?
牛番茄切片也好搶眼唷

 

美味特寫 part1,攪拌攪拌才發現都在下面!! 味道還不錯唷

 

三種起司帕尼尼 ► 蛋奶素版本,起司下手完全不手軟!! 我這熱量絕對爆 ...
小缺點,麵包部分太乾了 ...

 

美味特寫 part2,不要想看這一杯!! 其實是一堆水果淋上花生醬

 

2017 / 02 /18 ザクザク 海外店 A11 大排長龍 x 6點全數完售!!

 

小姐當天也是最後一批,工作人員會發號碼牌,問你要幾個!
決定之後就不能反悔了唷!! 因為最後一批數量是有限的
號碼牌發完會通知後面排隊的人都賣完了
除非臨時有人跑單,不然是不會有多的可以賣,這就是現實的殘酷啊!!





心得 ►

Miacucina草真的好好吃唷,雖然水裡有加水果但沒啥特別感覺
我還去了2次呢!! 第一次和呱呱阿輝,第二次就是跟我那吃草的姊姊
臨時被姊姊cue到A11要吃草!! 當我看到一桌子3大盤的沙拉 ...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羊咩咩 ==" 明明就是屬老虎!!
生意真的太好了,老實說服務生有點不夠 ...
看大家忙著跑來跑去我都不好意思cue他們
一下帶位、點餐、整理桌面、倒水、擺餐具、送餐,真的服務業難為
第一次去遇到爆哭的小孩 ,整間店都有點尷尬 ... =="
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服務業好嗎!? 所以人都有爹娘的,將心比心
然後這裡東西真的還不錯吃,至少我點的都沒有踩到地雷
除了三種起司帕尼尼,麵包太乾了 ... 咬得我嘴巴有點痛 =="
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
接下來就是 ザクザク 排隊的心得,就每個人有限量購買6支
在東京的地點很邊邊角角,一不小心就會經過
東京聽說沒有排的這麼誇張 ... 好像海外店到台灣都會這樣 ...
小姐當天也是跟著阿輝、榮博心血來潮排了一下!
一拿到手熱呼呼,馬上嗑掉超好吃!! 回家冷掉有點潤,口感就沒有當下啃得好
所以也不建議大家一次買一堆回去,還是現買現吃的口感最棒了
然後背景是我們在亂講話 ... 大家聽聽就好!! 不要當真 !!
部分menu在相簿裡面,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交通建議: MRT 市政府


p.s 更多寫真


Miacucina|信義店
►►►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acucinaXinYi/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 新光三越A11 2F >
Tel: 02-2722-3120
Hours: 11:00 - 22:00
Sun & Mon - Thurs: 最後供餐為 20:30
Fri & Sat: 最後供餐為 21:00


ザクザク|Zakuzaku Taiwan 棒棒泡芙
►►►
Web: http://tw.zakuzaku.co.jp/
FB: https://www.facebook.com/ZAKUZAKU.TAIWAN/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 新光三越A11 1F >
Hours: 11:00 - 22:00 < 每日售完為止 >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