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散的禮拜六,結束吉印的咖啡時光,趕場台台聚會好所在
滿滿簽名的牆面,還用油畫布簽有點高級!!

 

333小隊和LA分隊Mimi小姐大集合,開心到轉圈圈
老闆娘熱情招待的小菜,因為蓁蓁小姐一個禮拜來吃4天! 根本是VVIP!!

 

太開心的下場就是點到爆桌,菜上到老闆娘來阻止 ... 擺不下了

 

紹興醉雞 ► 涼菜,酒味不重口感清爽!! 酒量差吃一盤也不會醉,雞肉嫩嫩的

 

冰梅山藥 ► 涼菜,看起來不起眼的新菜色意外大受好評!!
冰梅入口的酸會讓人無法控制的分泌大量唾液,超爽,重點是還超開胃!!

 

梅香皎白筍 ► 皎白筍看以來乾乾但是吃起來是水嫩嫩的,也是一個下飯的菜色!!
調味上一點都不單調,梅乾加上四季豆的口感層次挺好,偶而吃到辣椒籽也是小驚喜

 

鹽酥中卷 ► 這超級適合配啤酒!! 新鮮的中卷要難吃也很難!! 點一下這道不會後悔的



炸大腸 ► 恩 ... 本人不太吃內臟類所以,無法介紹就看照片好了!!

 

煎豬肝 ► 蓁蓁小姐每次來都會點的,聽說超好吃唷!! 我本人當然不敢吃啊 hahahaha

 

蘆筍炒牛肉 ► 老實說我有點快忘記它的存在,應該是我已經吃飽了才上來
記得有吃一口牛肉還算嫩的,蘆筍好吃!! 紅蘿蔔我就自動把它透明化了

 

炒海瓜子 ► 海瓜子本身的鮮甜搭配九層塔的香,美味!! 啤酒可以再來一手
不過和小時候跟阿爸在富基漁港吃的個頭差超多 ... 這一盤應該都是小baby

 

炒麵 ► 這個就是吃不飽要填飽肚子用的,不難吃但也沒啥特別記憶點

 

炒飯 ► 這看起來也不怎樣,但是好吃!!
很傳統的醬油口味炒飯,沒有加三色冷凍蔬菜太完美了!!

 

美味特寫 Part1,粒粒分明,還帶點焦香味!!

 

燙蝦 ► 我沒吃,因為阿爸不在沒人撥蝦殼!! 超級過敏兒體質真的不敢輕易嘗試 ...
Mimi小姐說很新鮮,因為蝦殼很好撥,LA小隊吃超開心的!!

 

炒山蘇 ► 有點迷你,陽明山的都超大一盤比我臉還大!! 不過是好吃的唷

 

炒高麗菜心 ► 還是有點迷你,跟山蘇比較起來就平淡很多 ...
就多吃蔬果有益身體健康!!

 

炒蛤蜊 ► 九層塔真的是貝類海產的好朋友!! 擺在一起幾乎零失誤!!

 


心得 ►
肚子撐到要炸開的晚餐,除了肚子飽飽,好心情也達到頂點
雖然有一堆我不敢吃的東西 ... 但大家聚在一起就是開心食物也變得好美味
當天巧遇經文哥,希望他那天沒有把冰櫃裡面的啤酒喝光 ...
小提醒!! 生意非常好所以點餐要快狠準!! 一旦錯過要在加點要等一陣子勒
這裡真的超級適合朋友聚餐,除了食物都在水平上
台啤真的是炒熱氣氛的好幫手啊!!

交通建議: MRT 板南線 忠孝敦化 or  國父紀念館


p.s 更多寫真



先進海產店|熱炒
►►►
FB: https://www.facebook.com/先進海產-426405950889603
Add: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3巷5號
Tel: 02-2578-4397
Hours: 17:30 ~ 01:3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