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1 資訊更新
搬遷至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1樓225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 2016 初訪的紀錄
星期日和反反覆覆的阿貝找了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美美的小吧台,店中店的概念!! 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尤其外頭沒有招牌!!
小短腿很順的走過頭不意外,好險阿貝把我拎回來
吧台美美的,因為還有其他客人在,不好意思拍全景
目前主要都是Onibus的豆子,畢竟它最近有點紅

 

Menu部分是真皮雕刻,質感超棒!!

 

冰拿鐵 ► 冰塊是球狀,可愛!! 阿貝很叛逆希望奶再少一點

 

W/小朱: Onibus 衣索比亞手沖ing,小姐最近對手沖很感興趣到處瞧瞧大家的手法!!

 

Onibus 衣索比亞 ► 微酸,水果的香味!! 微溫的狀態可以感受到更多層次
W/小朱說: 慢慢喝,涼了尾巴會很像水果茶,順順喝太快... 還沒有感受到水果茶就見底了

 

Onibus 肯亞 ICE ► W/小朱默默給我的,這次我有慢慢喝!!
然後字母我擺反了我知道!! 不要糾正我 ...

 

抹茶費南雪 ► W/小朱弟弟做的點心,好有才華!! 也是香噴噴的唷

 


心得 ►
店中店的概念挺新鮮的,這樣的模式也挺好,來逛街的人累了也可以來杯咖啡
店內座位有限!! 通常都是喝完一杯咖啡和W/小朱聊2句就撤退了
當天我和阿貝大概也是喝完咖啡聊個幾句就撤退了,哈
這樣其他想要喝咖啡的人才不會撲空啊!!
W/小朱看請來有點冷靜,一開始還怕怕的,好險有阿貝陪我一起不然我才不敢一直問問題
實際上本人挺好的,問了一些傻問題也沒有被不耐煩!! 是天使來著!!
然後單品大家真的可以慢慢喝感受不同溫度的層次感
不要跟我一樣太專心報告憶蓮幽夢演唱會片段,喝太順,還沒感受到就 ...
反正就是支持婚姻平權啦!! 以上,報告完畢 : )

交通建議: MRT 板南線 忠孝復興 Exit 1 ,步行5分鐘左右


p.s 更多寫真



W&M workshop| coffee小吧台
►►►
FB: https://www.facebook.com/wmcoffeeworkshop
Ad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37巷12號1樓
Tel: 02-8772-8930
Hours:
Thu - Thu 13:00 - 17:30
Sat - Sun 12:00 - 17:30
定休日: Mon & Fri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