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腸胃不好的山根模式,不爭氣的體重又跌破45kg
還好愛我的姊姊攜帶我去吃個超級補的粵菜廳
menu文鄒鄒的字看的心驚驚,還好推薦菜色有圖文說明

 

每個座位都會有醬料和烏龍茶,醬料是黃芥末和辣椒醬

 

金玉滿堂餃 ► 干貝、魚子醬、蝦子、金箔,超豪華難怪叫做金玉滿堂!!

 

美味特寫 Part1,老實說那干貝是否太薄!? 味道其實一般般但外表有點浮誇

 

川貝梨子露 ► 小小補一下,川貝潤潤喉,完全用梨子熬!!

 

鮮蝦腐皮卷 ► 主要是蝦子和韭菜,還蠻香的!!

 

美味特寫 Part2,飽滿的內餡,蝦肉是大塊的不是小碎塊這點還挺用心的!!

 

清炒時蔬 ► 時時刻刻少不了的青菜,清脆爽口

 

彩虹山藥黑木耳 ► 不添加色素的超美色澤,山藥吃起來脆脆的,彩椒好甜

 

白灼嫩牛肉 ► 滑嫩的牛肉搭上川燙銀芽,味道挺爽口的

 

金瓜燴玉帶 ► 金瓜等於南瓜,沒辦法吃無法形容了,姊姊挺喜歡的

 

鮑汁福建飯 ► 細長的米粒拌炒海鮮料,鮑汁增加了滑溜的口感! 這可以吃好幾碗

 

黃金龍鱈 ► 焦香外皮搭上內裏魚肉還算鮮嫩,雖不到水嫩嫩的程度口感卻挺紮實!!
果然不同的魚有不同的口感!!

 

枇杷烤鴨 ► 一鴨二吃,需預訂,烘烤需要1.5小時!! 上桌後才會請師父現場切片!!

 

美味特寫 Part3,一吃,服務生會包好端上桌,不喜歡大蔥的話要先跟服務生說唷!!

 

二吃,鴨鬆美生菜,鴨肉、油條、洋蔥、荸薺、碗豆,好豐富!!

 

美味特寫 Part4,鴨鬆口感香酥搭配美生菜還挺不錯的!! 但我真的超討厭碗豆

 

牛肝菌雞盅 ► 燉煮2-3小時的雞湯真的不簡單!! 完全清甜順口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野生紅條 ► 單純清蒸沒有多餘的調料,灑滿青蔥去除腥味這樣簡單的做法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美味特寫 Part5,魚皮充滿膠質,肉質和剛剛的黃金龍鱈果然不一樣!! 水嫩嫩的

 

蔥燒馬參 ► 長相不是很美麗,口感倒是很Q彈,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呀!!

 

火烤波士頓龍蝦 ►龍蝦肉配炒香香辣辣的糯米椒和蛋絲,千萬不可以小看那個辣度

  

龍蝦肉好彈牙,撐破肚皮也要吃下去!! 屁股這角度看起來好可愛!!

 

川貝雪蛤燉水梨 ► 治咳化痰好良方,當天有點小感冒所以都靠這些食補了!!
味道還不錯,把它當成飯後甜點還不賴,重點是藥味不會很重!!

 

燕窩燉鮮奶 ► 大家都吃光光! 我怕奶不溜丟的味道 ... 再度卡關 : (

 

心得 ►
飽快撐破肚皮,每到菜都有基本水平!!
青菜熟成度拿捏的挺好,都是清脆爽口,飯店大廚果然不一樣
烤鴨也還行,但硬比較起來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龍都
服務的部分還算可以,挺適合家族聚餐的
人數多又怕吵的話,建議訂包廂比較舒適
這裡的港式小點還蠻有名的,只是當天菜超多已經吃不下小點了
為呈現傳統道地的粵菜口感,特地聘請香港師傅以傳統的方式烹飪
主打現做點心真的好誘人,改天要再來試試港式小點!!

交通建議:
MRT 淡水信義線 雙連站


p.s 更多寫真



台北國賓飯店 | 粵菜廳
►►►
Web: https://www.ambassadorhotel.com.tw/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2F
Tel: 02-2100-2100 轉分機 2370、2376
Hours: 11:00 ~ 14:30 & 17:30 ~ 21: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