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跳島的日子,沒想到轉往東京快閃竟然遇到飛機 delay... 節奏被打亂了
等到利木津巴士到來,跳上車抵達池袋西口迅速下車!!
在細雨綿綿中推著2個行李,有一種悲情城市的感覺 ...
好險 BOOK AND BED TOKYO 位子超好找!!

 

搭電梯到7F就是囉,櫃檯沒開的話可以按鈴,馬上就會有人出現了
這不使用現金交易,全刷卡制!! 有點方便,畢竟放太多現金在身上也不是挺安全

 

門外還有販賣機,入住辦理完畢之後會給你一張寫有密碼的門卡!!
還有一些公共區的使用說明,大門密碼每天都會換唷
要早早出門的話要跟店員說一下,會先給你當天11點啟用的新密碼

 

小姐住的是 BOOKSHELF,在書架裡面的!! 很美但有點困擾 ... 有人拿書的話會被驚醒!!
櫃子下方其實可以放行李,但小姐的32吋rimowa太大了 ... 不管橫躺直躺都放不進去 =="

 

打開藍色帷幕,等著我的又是包枕頭套跟床單了 ...  My god!! 
好吧,至少有糖可以吃 ... 退房時要把枕頭包跟床單被套拿到櫃台歸還
free wifi 帳號密碼貼在牆上

 
   
睡覺的小櫃子裡還有一個保險箱!! 但我沒用 ...  沒啥值錢的東西可以擺進去
也怕放進去忘記拿出來帶走,或是鎖起來後忘記密碼 ... 這荒唐事都太常發身在我身上了

 

接下來看看衛浴設備,都有女性專用,不用太擔心但潔癖鬼還是很擔心
小姐不是故意要拍成像鬼屋一樣 ... 我忘記開燈了!! 抱歉抱歉

 

流理台超多,配備很齊全!! 吹風機使用時間是有限制的,24:00 ~ 07:00不提供使用

 

接下來就是東看看西看看了,空景的時候很美

 

突然發現我的格子旁邊上面還有住人耶! 也太高了唄

 

高度真的有點為難人,另外多了一個扶手!! 注意安全啊

 

第一晚,果不其然 ... 無法安穩入水!! 3點驚醒 ... 想著一大早要去清澄白河
格子拖鞋是陪我從小島來到東京快閃,這裡也有提供室內拖鞋!! 但我不敢穿 ...

 

果然已經淨空了,剛好來拍拍照,沒人好好拍

 

數架上的書籍,種類玲瑯滿目

 

走到最外邊的飲料咖啡bar!! 都是另外收費的,除了熱開水免費

 

這位子超熱門,連續2天晚上都看到有人擠在這!!

 

這一大片藍色沙發,可以讓所有人躺著、趴著、坐著看書
木頭小桌子可以擺放NB or 飲料

 

離開的那晚我就先在這嗑掉了一塊 HARBS : ) 水嫩嫩

 

睡不著隨便挑了一本插畫書,關於月亮的故事
到底有多喜歡月亮呢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阿奇你怎麼也在這!!

 

這裡也有不少介紹當地的書,可惜都是日文看不懂 haha
封面超可愛吼

 

如果住的是BUNK,可以另外租密碼鎖的櫃子,缺點就是離你睡覺的地方超遠 ...

 


心得 ►
地點交通超級方便,服務人員英文都很不錯,而且很親切!!
空間也很美很美很美,在這會捨不得睡覺,會一直想熬夜翻書
缺點是隔音效果0 ... 淺眠的朋友建議自備耳塞,會好睡點
小姐有聽到很誇張的打呼,一度以為睡在附近的人窒息了...原來只是中斷了一會兒
另一個驚喜,我的書櫃有一隻抓不住的小小蟲,所以3點之後我就不敢睡了 ... 
一切都是我個人的因素,超怕小小蟲,怕蟲跑到耳朵裡 =="
第二天沒過夜就提前離開了,好險 暮。新宿 的老闆的即刻救援!! 不然我又無法睡覺了
建議大家住這裡的話行李不要帶太大,其實沒有太多空間可以擺!!
我的大行李箱就有點尷尬的露在外頭 ...
如果不習慣睡這樣的膠囊旅館,也可以來這休息看書體驗一下
非住宿者的使用時間的:13:00 ~ 17:00,每小時收費500円<不含税>
一樣只接受信用卡交易!! 目前只接受 Visa / MasterCard
交通IC卡則是 SUICA 和 PASMO都可以
不過日間使用時間需要預約,還是要先上官網查一下,很熱門! 要預約才能進來!!


★ 同場加映【 暮。新宿 x 台灣人的東京民宿。新宿三丁目徒歩5分鐘
★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BOOK AND BED TOKYO|B&B
►►►
Web: http://bookandbedtokyo.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okandbedtokyo
Add:  〒171-0021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7-7 ルミエールビル7階
交通建議: 池袋駅C8出口,徒歩30秒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