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庫改建的 Tokyo Roastery & Cafe 座落在清澄白河
老實說這東京快閃才4天,有2天早上都殺來這清澄白河喝醒腦咖啡 ...
只能說現在清澄白河真的有太多太多新點了!!

    

一進門馬上就被後面那烘豆室吸引!! 根本沒辦法專心點餐啊 ...



茶水自助式

 

menu 有英文!!  Oh ya 歡呼

 

點餐櫃檯上的手工餅乾,看起來有點可口!!
但自從自己烤餅乾之後對於外面賣的餅乾也不太吃了 ...

 


開動前的團體照幾天下來的咖啡筆記終於有辦法點到單品了!! 內心雀躍不已

 

幫我沖咖啡的小姐,非常認真地觀察但本人內心還是有點擔憂 ...



Colombia ► 有香有順但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

 

吐司&番茄 ► 吐司稍嫌太乾了些 ... 番茄倒是水嫩嫩 : )

 

注意力真的不時被勾引 ... 後面那些器具真的是非常非常大器!!

       

突然入鏡的老外貌似在測杯!! 你笑容也太親切了吧,小姐我都害羞了

  

這裡也有賣豆子唷!!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是空的 ...

 

害羞的收尾

 

心得 ►
Allpress Espresso 目前在這顆藍星上有8個點烘焙方式則是使用Hot Air Roasting
東京是第六個Roastery & Cafe!! 詳細故事在官網都有有興趣就點進去看看吧!
上網爬文發現是紐西蘭冠軍開的分店!! 但是又不是冠軍沖給我喝的 ...
不小心踩到一間冠軍但我還是搞不清楚你是烘豆冠軍、手沖冠軍還是噗拉噗拉冠軍
咖啡界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冠軍,重點一杯好咖啡不一定非得要冠軍
有時候是一種態度or一種感覺!! 總之我在這呢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咖啡不錯但尾巴好像不見了是我太敏感or故意像蜥蜴一樣斷尾巴呢回到台灣還是一個謎
這爛比喻應該沒人聽得懂反正經過可以來一下試試看
畢竟大家感受程度都不同啊但不要一昧的追求"冠軍"這2個字
對了!!咖啡一上桌其實要先聞香在慢慢的品嚐它不同溫度的口感,會很不一樣
希望大家真心喝咖啡以上報告完畢 : )



★ 同場加映【 東京咖啡小宇宙。iki ESPRESSO TOKYO x 清澄白河
★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Allpress Espresso Tokyo Roastery & Cafe|清澄白河
►►►
Web: http://nz.allpressespresso.com/allpress-roastery-cafes/tokyo-roastery-cafe/
Add:  東京都江東区平野3-7-2 Koto-ku, Tokyo, Japan 135-0023
Tel: +81 3 5875 9392
Hours:
Mon ~ Fri 08:00 ~ 17:00
Sat ~ Sun 09:00 ~ 18: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