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好想去香港拍拍照啊!! 無法來去自如的移動,只能吃吃港式料理過過癮
除了上館子吃大菜,平常真的很難遇見好吃的港式料理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了,剛好到恩瑞眼鏡看看新貨,順路來用餐
團體照,不是太餓才點了3樣,中間那碗湯是煲仔飯附的

 

子薑皮旦 ► 招牌小菜,一定要點一下!! 等上菜的時間可以解解饞

 

原盅臘味排骨飯 ► 上頭滿滿的青菜,附上2個小碗可以先把青菜先夾起來,再把飯跟料挖出來扮在一起吃

 

美味特寫 Part1,滿滿一座小山的料,黑色的似乎是肝腸小姐不敢吃 ... 直接夾起來放邊邊
我對不起你 肝腸 ... 因為你是內臟我怕怕!!

 

美味特寫 Part2,粒粒分明的米和超級入味的排骨、臘肉,底層還有些醬汁
難怪店員要我挖出來放小碗再扮在一起吃,好好味!

 

炸兩 ►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點這個 ... 突然眼睛很餓吧我!!
這皮有點過厚了說,真心建議一上桌就趕快吃,不然油條潤掉口感就不對了

 

特寫 Part2,這就是我拍照拍太久的下場 ... 警示照!! 上菜就快吃!!

 

menu 背面還有特別推薦,雖然我沒有點,但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心得 ►
用餐環境還挺寬敞的,就算客滿也還算舒適!!
另外還有免費的熱茶可以解渴,店員也都很親切,價位也很親名,味道挺道地的
而且我發現來用餐的幾乎都是住在附近的人,跟店家好像都很熟勒
對了,香港大排擋的位子很隱密,在HANG TEN旁邊的小巷子裡
在民生社區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可以來試試,小姐還挺喜歡的 keke
部分menu在相簿裡,參考參考囉


p.s 更多寫真



香港大排擋|港式粥麵飯
►►►
Add: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22號
Tel: 02-2767-0161
Hours: Tue ~ Sun 11:00 ~ 21:00
定休日: Mo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