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寫一下關於情人節大餐,小姐單身一樣可以吃大餐
想要一段穩定的關係,但總是曲折離奇,我看我還是依附在姊姊身上好了 keke
這次到了美福集團的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美福可是台灣牛肉前3大代理商!!

 

情人節套餐,情人節好像不需要花太多腦子,反正總是有套餐可以選

 

餐前酒 ►意義利 bottega 氣泡酒,順順的這樣,但不建議喝太多,小鳥胃馬上就撐飽了

 

餐前手工麵包 ► 2種口味,香料芣卡夏,香脆的口感熱呼呼的超好吃!! 裸麥核桃口感像是雜糧麵包

 

波士頓龍蝦襯青蘋果酒醋醬汁 ►水煮得波士頓龍蝦保留香味美味,再搭配青蘋果醬汁

 

美味特寫 Part1,口感鮮甜清爽,搭配芝麻葉和牛血葉

 

香煎海干貝裹風乾火腿翠綠沙拉襯南瓜及石榴籽 ► 一上桌就飄來淡淡的香味,擺盤是藝術!!

 

美味特寫 Part2,海干貝熟度拿捏的很棒嫩嫩的,厚實度也沒有在開玩笑的

 

松露風味澄清湯襯海膽蒸蛋及蟹肉 ► 先端上桌的會是海膽蒸蛋蟹肉

 

再緩緩的淋上清澈的湯頭

 

美味特寫 Part3,味道是清爽! 雖然有很多海鮮但是一點腥味都沒有,這我好喜歡!!

 

南非鮑魚襯脆皮鴨肝及低溫蘆筍佐佩里格爾醬汁 ► 沾上麵粉香煎的南非鮑魚外皮帶點酥脆感

  

美味特寫 Part4,內裡的肉質軟嫩,鴨肝下方墊上吐司去除多餘的油脂

 

黃檸檬純酒冰沙 ► 新鮮檸檬製成的冰沙,可以清除口腔多餘的雜味
等等要來認真品嚐牛肉了!!

 

爐烤美國頂級30天乾式熟成肋眼菲力 ► 和西華飯店 TOSCANA 口感完全不同!! 但也不錯說



美味特寫 Part5,帶點油脂的滑嫩口感,雖然是3分熟卻沒有血水,撒點海鹽就很美味了

 

經典提拉米蘇襯達瓦克滋蛋糕佐馬斯卡邦起司冰淇淋 ► 都甜點了還要這麼華麗!!

 

美味特寫 Part6,不得不說這道甜點真的誠意十足耶,華麗程度根本就是另外單點的啊!!
要不是我這不爭氣的小鳥胃,我可是會把你吃光光的!!

 

餐後飲品,飽到咽喉不誇張!!

 

吃完當然一定要散個步,這一餐大概可以讓我飽2天了
店裡都是閃光啊!! 好險我坐包廂,才不會被閃瞎 ...

  

平常這裡還有自助bar,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
剛好遇到情人節,只有套餐可以點 ... 錯過了芝麻葉吃到飽的時機

 

差不多到另外一個重頭戲了,移動到樓下逛美福超市!!
喝不了紅酒,拍一下可以唄!

 

遇見了法國的好朋友

  

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少見的調味料,平常在家裡會煮飯的很建議來採買唷!!



各地的食材都有,小姐差點再度迷失



不愧是牛肉3大代理商之一,超多種類讓你挑

    

有肉一定要有菜,來一趟全部都買齊了

 

起司也是一個重點,種類也是超多




心得 ►
用餐環境超棒,完全不會被干擾!! 因為我在包廂裡面啊 hahahaha
包廂外的用餐環境也很棒,大家講話都小小聲的,尤其一片紅酒牆!! 真的好誘人
服務生很親切,會很認真的介紹餐點,然後我大概又問了200個問題吧,都很認真的回答我
餐點每一道都好美,但還是要被我吃掉!! 多拍2張倒是真的
每一道貌似少少的,但是整個下來超級撐 ... 小姐吃完之後又脹氣了好幾天
建議小鳥胃不要硬塞,雖然這餐真的不便宜 ... 捨不得浪費的下場就是變成山根模式好幾天
吃飽飽之後一定一定要來美福超市逛逛!! 超級火熱強烈推薦
大熱門商品就是米漢堡!! 一定要買的!!平常沒開火肚子餓的話,只要微波爐就可以吃了,方便又美味
想找一些特別的調味料這裡也有唷! 像是國外的餅乾&泡麵種類也不少
來這裡找食材絕對不會失望的!!
牛肉的種類也是超級霹靂無敵多,大家就自己來看看吧,我講不完了
以上囉哩八嗦講不停報告完畢 : )


p.s 更多寫真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 義大利餐廳 牛排館
►►►
Web: http://www.mayfull.com.tw/about.html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andaged
Add: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Tel: 02-2796-1566
Hours:
Mon ~ Fri
11:30 ~ 14:00 & 18:00 ~ 21:00
Sat ~ Sun
11:30 ~ 14:00 & 17:30 ~ 21: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