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好久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寫這篇,但基於美的原則還是寫一下好了
在黑黑暗暗的巷子裡,還好壞蛋鄰居陪我一起 ... 不然我還真不敢走進去

 

推開門的景象 OMG !! 超美的,小姐超愛因為都是老品啊
< 如果你喜歡的事那種閃晶晶的新品,就不用繼續看下去了 >

    

忙碌的工作人員,但重點其實是桌上那些咖啡道具!! 和老物件



店內座位不多,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 沒客人候位的話是可以繼續待著

 

部分老物件有在販售,亂可愛一把的

    

menu 有質感,但字體用的有點多了 ...

 


點心除了 menu 上的還可以看看櫃台的款式

 

水自取

 

可可歐雷 HOT ► 幫壞蛋點這個,壞蛋沒想到去日本打工前還要被整一下
一上桌超娘 ... 不是"超夢幻"

 

特寫 Part1,聽完工作人員解說就是自己把巧克力放進去溶掉

   

特寫 Part2,慢慢融化的63%巧克力,不夠甜的話把棉花糖一起丟進去唄!!



檸檬生乳酪 ► 挑嘴王吃不完,交給壞蛋解決!!

  

觀察耶加雪菲的產出過程,悶蒸

  

注水,其實注意力一直在道具上 ...



耶加雪菲 ► 排場嚇到我了,好隆重!!
咖啡粉聞香氣,熱的,冰的,通通有!! 完整的一套,還附上了義大利餅乾

 

這樣的冰鎮方式很好!! 值得讚許

 

不經意的轉頭也是美美的

 

其實店內空間不是挺大,在這真的要降低音量才行

     

看了一遍又一遍,我又站在這了

 


心得 ►
Merci vielle是MERCI 團隊的第3間店,空間環境美的沒話說
少女們一定會超愛超愛超愛的!! 不過拍照儘量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
咖啡 & 甜點個人都沒有特別喜歡
檸檬生乳酪吃到一半被小蟲蟲襲擊,然後我就不敢吃了 ...
咖啡我已經回不了頭了 ... 絕對不是驕傲
只是喝過那種讓人心滿意足的味道,從此之後對於咖啡越來越講究
這裡的手沖我喝不習慣,純屬個人喜好參考參考
義大利餅乾有夠硬,牙口不好的人吃的會很辛苦,我咬了一口放棄
又交給壞蛋解決!! 寫完這篇的時候壞鄰居已經在日本雪地裡打滾當教練了
人生好虛幻唷,我還在這打沒人看的網誌 ... 好悲傷
以上人生景致又美又淒美,報告完畢


p.s 更多寫真



Merci vielle | 老靈魂咖啡
►►►
網址: http://www.paperxstreet.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rci-vielle-84936971846583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50號2樓
電話: 02-8965-3906
營業時間: 13:00~21:00
定休日: Tue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