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日文不ok和一個英文很NG的櫃臺售票人員溝通的結果 ...
售票人員一直說Godzilla,立刻買了貴得要命套票
一看入口就覺得好像有點不妙 ... 怎麼沒有Godzilla!! 主角不是都會在海報佔很大面積嗎!?
果然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

 

戦後、日本独自の文化として盛り上がってきた特撮作品。
作品内では、空想上の怪獣や怪人たちが幾度となく都市を襲ってきました。
映画やドラマで人々の平和を脅かした空想上の怪獣や怪人たち(=空想脅威)と都市との関係を、撮影で使用されたセットや模型とともに振り返ります。
通常一般非公開の森ビル株式会社の縮尺1/1000の都市模型が登場し、怪獣が壊してきた首都・東京のスポットを模型とともにご覧いただくことが出来ます。

 

有網友可以替我解答一下這位是???

 

怪獣の目線になれる! 通常一般非公開の巨大都市模型を公開

 

城市縮小模型好逼真



進場馬上可以看到卡美拉模型!! 雖然不是等比例,但也還不錯了
這模型很值得被稱讚耶!!

  

進化版的卡美拉 吧!?

 

不過旁邊這位又是??

 

說好的 Godzilla 勒??? 這 ... 是哪位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這樣破壞東京鐵塔你有先問過Godzilla嗎!!!

 

這區好好玩,但我真的不好意思請路人幫我拍 ... 羨慕爺爺奶奶玩得很開心

  

展覽可以看到日本特效的進化史,這部分也蠻妙的

 

歷年來的海報,排列起來好壯觀!! 為什麼日本人的設計這麼強大拉,好像不管多久之後看都很震撼

 

怪獸介紹!!

 

關係年表好像也有出來耶!! 我是看不太懂拉!!
畢竟我的年代是哥吉拉和摩斯拉對決的時候 ... 在更早之前的我真的沒追到

 

這應該是作者簽名吧!? 我猜牠是卡美拉!!

 

看完展覽後,走出來的咖啡廳也有特別的限定套餐,但我拍了幾張照就走了
限定套餐長相大家可以看下官網,應該會馬上關掉網頁 ... 我個人認為拉

 

不管怎樣我都找不到 Godzilla ...

 


心得 ►
如果你是卡美拉的粉絲可以來一下唷!! 可是我文章寫太慢了 ... 展覽到 2016/11/13
整個大搞笑我,不過其實可以看的我都已經拍下來囉!!
是可以參考一下相簿裡面的照片就好了,這樣可以省1800
沒看到哥吉拉有點傷心 ... 不過裡頭東西真的也不少,至少沒有絕望!!
特展很妙竟然沒有周邊可以買!! 這我倒是有點訝異,日本超會賣周邊的說!!
哥吉拉的鐵粉建議你去住新宿歌舞伎町那間 Hotel Gracery Shinjuku,西卡對他評價還不錯
而且你可以跟超超超大哥吉拉合照唷!! 上次寫過自拍教學 keke
另外想要搜集復刻版DVD的話,紀伊國屋書店有賣唷!! 小姐有買回來但是沒看DVD,不知道有沒有鎖區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以上美麗的誤會報導,報告完畢 : )

★ 同場加映【 宇宙と芸術展
★ 同場加映【 新宿歌舞伎町 Godzilla 哥吉拉 。合照小祕技
★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大都市に迫る 空想脅威展|Mori Art Museum
►►►
Day: 2016/09/24 - 2016/11/13
Web: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event/kusoukyoui/
Add: 日本〒106-6153 Tokyo, Minato 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 52F
Hours:
Mon 10:00 ~ 22:00
Tue 10:00 ~ 17:00
Wed ~ Sun 10:00 ~ 22: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