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標題引用了陳昇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搭
畢竟小姐沒有崇拜的對象,也沒有可以分享我可怕手沖咖啡的人,這大概也是孤單吧
雙十連假呈現小蜜蜂嗡嗡嗡模式,到處走走晃晃,到寶哥推薦的引路咖啡
店內空間超級超級寬廣的,光是吧台區就夠驚人的了
讓我驚訝的是白色那台磨豆機,最近曝光率有點高內!!

 

這只是其中一小角!! 旁邊還有大片落地窗的位子
櫃子中間上面那圓圓的東西很厲害唷,想知道去問白色襯衫大叔!!

 

進門左邊牆上寫的,應該是特別推薦,有比賽的豆子
我這還不是很靈敏的味覺,似乎還不需要那程度

 

稍微看看menu發現只有咖啡!! 點心餅乾通通都沒有 ... why why why

 

除了單品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像是冰釀,有興趣可以試試

 

這台德國PROBAT烘豆機,快百萬唷!! 難怪長得很漂亮
功能也很厲害,上網爬爬文就懂了

 

問了200個問題之後,拜託穿白色襯衫的大叔沖咖啡的時候cue我一下
結果他說可以坐吧台,完全不怕被我吵死 ... 一開始就是悶蒸

  

然後就是看你怎麼沖,讓咖啡粉可以均勻的翻阿翻
訣竅當然不能寫出來阿 ... 要自己沖才知道拉!!

 

準備要收尾了

 

衣索比亞·西達摩·邦貝·日曬 ► 是順口的,總覺香不夠,冷掉的時候會有淡淡的芒果香
該怎麼形容它勒,像一位穿著白色飄逸長洋裝的溫柔小姐

 

喝完散步是一定要的,看看架子上那些販售中的豆子還有咖啡道具

 

這區塊則是擺了剛剛我說很厲害的東西,還有茶水
下面雜誌還有 光景 Scene Homeware 的報導呢!!

 


心得 ►
就是空間超大,咖啡還不錯順口,白色襯衫大叔朋友很多
所以朋友湊在一起歡笑不斷這樣子,我就加減聽一下,加減偷笑一下
應該是有在咖啡教學,好像也有拉花,但我對拉花沒啥興趣
畢竟本人有乳糖不耐症 ... 我不想再曲折的人生再多點曲折 ...
通常問說可不可以拍 or 沖的時候可以cue我一下嘛,絕大部分的人反應都是你是做咖啡的嘛?
正式回答一下: 當然不是啊!! 小姐只是一個上班族,想要沖咖啡給自己喝這樣!
畢竟出門好累唷 ... 隱性宅宅基因
有聽朋友說引路咖啡和咖啡空少還有光景似乎有些教學上的合作,好像很厲害
可是我就宅宅,想在家裡自己慢慢摸,有興趣的,可以去報名上課唷!!
畢竟有老師教,學起來會比較快!! 以上笑聲不斷 & 不專業咖啡報導 : )

交通建議: MRT 永春站 Exit 4


p.s 更多寫真



Pharos Coffee|引路咖啡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haroscoffee/
Add: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02巷25號1樓
Tel: 02-2727-1357
Hours: 12:00 ~ 18: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