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聚餐大概拖了2.3年才達標,特別選了一間養眼的餐廳!!
但阿錢竟然因為一些原因無法集合,哭哭
準時抵達的我在門口拍了拍照,地點靠近六條通!! 氛圍有點微妙
進門超洪亮的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差點嚇死我! 不過桌上的手寫名牌,深得我心

 

menu除了有中文還有日文,附圖這件事情真的讓人覺得貼心

 

這排位子似乎是特等席! 只有這裡才可以玩船槳送餐!!

 

食材看起來好新鮮

 

梅子酒、蘋果酒、檸檬酒 ► 不用懷疑!! 每一杯喝起來都跟果汁一樣 ...
到底是我舌頭壞掉了還是過度稀釋 ... 不開心的起點從這裡開始

 

上了飲料之後就是一個漫長的等待,超級漫長所以我又開始拍拍模式
不小心看到了這角,有一點點可愛

 

燒烤區帥帥的廚師,聽說中文很好!! 然後我沒坐在特等席只能遠觀

 

時時jiji爐端燒是來自日本香川,不少日本遊客會來用餐,門口也擺了一本臺北旅遊書

 

あつあつ鉄板焼きそば ► 大概是這次最有記憶點的,可這盤大概也等了45分鐘不浮誇
其他比較晚來的日本人食物都得比我快勒,到底 ... 是因為我是台灣人嗎??

 

特寫 Part1,超多種配料和一顆生蛋黃攪拌在一起,畫面雖然不美觀,但是也還算能吃
甜甜咸咸滿滿日式醬油的味道這樣,份量看起來很多其實不多真的!!

 

綜合串燒 ► 2本x5,總共有10串!! 內容由主廚搭配,其實小姐不吃內臟類 ...
所以這一盤我只吃了2塊雞軟骨跟一串雞肉,一般般的一般般,被炸到ㄌ
培根捲小黃瓜是在跟我開玩笑厚 ... 不開心

 

茭白筍 マコモ焼き ► 失望度100% ... 一個非常簡單的食物,光是排列方式就讓我完全感受不到誠意!!
口感也沒有水嫩嫩的感覺 ... why why why !? 就算廚師再帥也無法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心得 ►
適合日本人來用餐的地方,不知道為為什麼我的位子一直滴答滴的下雨
反應了3次一樣都沒換位子 ... 乾脆讓我撐傘用餐好了,嘖嘖
手羽先 <雞翅料理> 才是主打商品,建議大家可以認真點一下!!
強烈建議不要跟我一樣懶惰點個拼盤結果被炸飛 ...
因為你無法選擇內容物是瞎灰,完全靠主廚自由發揮
小姐這次完全沒有點到雞翅料理,加上沒有坐在特等席也沒有玩到船槳送餐
等到我都不餓了&果汁都要喝完了才上あつあつ鉄板焼きそば ,過了半小時才上串燒 ...
旁邊日本人的桌上料理滿到炸出來,他們還比我晚到30分鐘ㄟ!!
雖然服務人員有來說卡單塞車,但是超車這種事情好像不太對吧,是否
也許這篇文章不客觀,大家看看就好,部分menu在相簿
盡可能的保持冷靜敲鍵盤中,以上報告完畢

交通建議: MRT 松山新店/ 淡水信義線 中山站


p.s 更多寫真



時時jiji爐端燒居酒屋|日式燒烤
►►►
FB: https://www.facebook.com/時時爐端燒-818792661483471
Web: http://jiji-robatayaki.meworks.co
Add: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34號
Tel: 02-2541-0009
Hours:
Mon ~ Fri 18:00 ~ 24:00
Sat ~ Sun 11:30 ~ 14:00 & 18:00 ~ 24: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