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被一個浮誇的報導引誘
門口的logo超可愛,是小鹿
店裡竟然有棵樹,不過住在室內它會開心嗎

 

茶水自助區

 

這微笑好可愛,光看著也會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

 

menu上的選擇不少,光是鬆品口味多到讓我無法抉擇

 

黑手黨檸檬鬆餅 ► 三片檸檬灑上砂糖和可可粉,旁邊附上鮮奶油、卡士達、檸檬卡士達3種醬料
如果是醃漬的檸檬片我應該會比較開心,這裡用的是邊邊乾掉的檸檬切片 ...
默默的把上面的檸檬移開,吃掉主角這樣 ...

 

棉花糖巧克力鬆餅 ► 迷你鬆餅加上棉花糖再淋上巧克力醬,非常簡單的食材結合在一起
應該是看到棉花糖讓我失去理智的加點了它

 

破冰咖啡 ► 拿鐵撒上砂糖在將砂糖烤脆,破冰的意思就是用湯匙敲開那烤的脆脆的砂糖

 

美味特寫 Part1,這畫面好療癒!! 不過我敲下去的時候沒有脆脆的聲音 ... 但整體口感是不錯的

 

美式咖啡 ► 三種中培的夏威夷豆子混合,口感溫和,毛線杯 DUO 之前有賣,現在沒有了!!

 

菇菇蛋沙拉 ► 蘿蔓、綜合生菜、香料炒菇、法式炒蛋,附上油醋醬

 

美味特寫 Part2,這蛋滑溜溜的!! 意外好吃ㄟ!!

 

藜麥沙拉 ► 滿滿的藜麥營養滿點,有小豆苗、苜蓿芽、玉米、酪梨、毛豆仁、珊瑚草、芝麻葉
蔓越莓、櫻桃蘿蔔、核桃和薄荷葉,另外還附上薄荷白酒醋醬!!
不要被黑黑的藜麥嚇到,這盆超營養的!!!!

 

吧台這裡還有買一些咖啡豆,但我沒有很仔細看,畢竟這裡主打鬆餅不是嗎!?
另外也有賣一些環保提袋,覺得現在環保意識高漲非常不錯!! 開心

 
 

心得 ►
茶水餐具完全自助式,不會另外收服務費!! 店內沙發區正在整修,無發拍照給大家瞧瞧
挺適合帶小朋友來吃吃點心,溫沙拉意外的好吃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些座位的椅子做起來不是挺舒適,因為鐵的材質硬邦邦,小姐屁股沒啥肉有點辛苦
當天用餐的感覺非常平靜,沒有雜誌報導的超級優秀,多多少少有點失望
但食物還是不錯吃的!! 只是鬆餅的話我應該會點最最最簡單的原味吧,部分mune在相簿
大家如果有經過,又剛好肚子餓餓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囉

交通建議: MRT 淡水信義線 大安站,徒步約12~15分鐘


p.s 更多寫真



Dears Waffle & Cafe|咖啡 雜貨 烘培
►►►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arswafflebakery
Add: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巷8號
Tel: 02-2773-1100
Hours: 07:00 ~ 20: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