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散漫補文特輯!!! 去年的台南輕旅行抵達的時間已天黑黑
來了 住一晚 附近找了一間外表有點吸引我的 kokoni cafe
天色昏暗還是看得出來是老房子,光外表就吸引到我了
落地窗的位子挺誘人的,白天的話我肯定坐在這!!

  

一樓座位不多,老老桌椅待在這好適合,老式磨石地板超棒!!! 在臺北已經很少看到了

 

茶水自助區也太可愛了,左邊置物籃自由取用

 

當天晚上客人不太多應該是平日的關係,拿完mune就默默的往2F移動

 

樓梯間的小角落,生活道具販售ing

 

抵達2F是驚呼的開始!! 和植物們一起用餐
桌面上還有插座,隨時可充電! 還蠻適合在帶筆電在這寫文章的!!!

 

等餐的時間,晃到的儲藏室,覺得挺可愛!!
內部有不少隔間但同時也有多好多窗戶,打通的窗戶順暢了整個空間感

 

老屋改造多少都會抬頭看看頭頂的狀態,木材建構真的不是我這小腦袋瓜可以明白的

 

晚餐大合照,附餐飲品是熱煎茶,一抹清香

 

特製飯糰 ► 海鹽鮭魚&芝麻腐皮,旁邊還有沙拉和小配菜
這種份量對我來說超飽的,木質的餐盤也大大提升手作的溫度

  

美味特寫 Part1,內餡都要炸出來了!! 好飽好飽!!
吃完記得要去廁所檢查海苔有沒有卡牙縫

  

熱拿鐵 ► 厚實的奶泡是lulu的愛,不過太陽都下山了喝什麼咖啡 ...
杯子有點可愛可愛的,一個讓人看了心情好的長相

 

吃飽飽散個步,這圓形窗戶加上燈光照射挺有一回事的

 

2F也有落地窗座位區,白天一定很美麗

 

每張桌子都有些美美的植物元素
插座用了不少明管的設計,這樣比較不需要在老屋上面挖洞,挺不錯的

 

這角落我也好喜歡,老物件加上乾燥花,充滿時間的流逝感

 


心得 ►
滿檔的行程,在這享受短暫的休憩時光,能量小小的補給有點開心
老屋改造依舊迷人,餐點部分挺滿意的,空間設計很特別,menu在相簿
不少小美麗被我收起來了,建議親自來感受一下這樣的空間
台南的腳步有點慢,似乎在這裡不管做什麼都要緩緩的小優雅
老建築真都是寶,收藏著所有人的記憶,有點想念那幾天的日子
台灣很美麗,大家真的要到處走走 : )


p.s 更多寫真



kokoni cafe| 日式咖啡簡餐
►►►
FB: https://www.facebook.com/kokoni-cafe-355594461267861
Add: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號
Tel: 06-223-1591
Hours: Mon & Wed ~ Sun 11:30 ~ 20:30
定休日: Tue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