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平日能阿輝午茶,決定要去試試 點點甜甜,沒想到一波三折 ...
先是修路被一直大繞路繞不進去點點甜甜,進去之後人滿為患 ...
目前沒有訂位服務只好現場後位了,估計一小時左右所以立刻移動到 好初2店
畢竟一整天除了一杯拿鐵就沒進食了,飢腸轆轆!! 超幸運竟然有位子!!

  

點餐櫃檯在這邊!! 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衛生有保障

 

哥吉拉一直叫我拍它,好兇好可愛!!

 

點完餐後你會拿到動物一枚,我拿到的是大象,那是你的點餐編號!!
然後坐在我對面的阿輝正在擦隔離霜ing!!

 

我是2015聖誕節那陣子去的,前後左右上上下下都充滿了聖誕節的小裝飾!!

 

好初紅茶 & 鹹鹹紅茶 ► 鹹鹹紅茶上面是鹹奶泡所以才叫做嫌鹹紅茶,阿輝覺得還不錯!!
另外一個紅茶就是紅茶啊,解渴的作用而已

 

首爾辣炒豚肉吧給 ► 店員推薦,豬肉的辣度還不錯,撒上芝麻也多了一些香氣
生菜部分比較一般般,但跟外面的早餐店比較起來美味度名列前茅!

 

Lemon魚排堡 ► 魚排的部分是魴魚,口感比較軟嫩! 配料有蛋和生菜加上自製的手榨檸檬醬
可是阿輝沒吃完下層的麵包,生菜水分瀝得不夠乾麵包變得有點軟軟濕濕的 ...

 

吃飽照慣例,裡裡外外逛一遍!! 戶外用餐區感覺秋天很不錯耶!!

 

雜誌牆面好威猛,最上面那排 KINFOLK 雜誌超好看!! 本人大力推薦!!
不過擺那麼高,我這小短腿可能需要登梯才拿的到 ...

 

吧台尾巴旁邊的漫畫、小說看起來也挺不錯的,感覺老闆是一個喜歡看書的人!!

 

點點甜甜的logo!! 因為是同一個老闆打個廣告,距離超近同一條巷子的頭跟尾!!

 


心得 ►
用早餐的角度切入,好初=好好吃早餐!! 美味度當然高於一般早餐店
售價部分理所當然也會比一般得貴一咪咪,但是服務挺好的
店員都很貼心介紹餐點,還有好初在萬聖節總是會有便裝party的活動!!
每年都挺轟動的!! 裝扮太認真上班更是揮汗如雨,這樣用心的店家應該要多多支持
最早吃好初的時候只有一店,後來太多人介紹,大熱門變大排長龍後我就沒再去過了
好險現在多開了分店,以後又可以好好吃早餐了!!每間分店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所以你去過一店,還可以來一下二店,然後二店旁邊又是點點甜甜
一條龍的進食模式也挺不錯的啦!! 部分menu在相簿

交通建議:
MRT 板南線 板橋站


p.s 更多寫真


好初早餐|好初Deˇli
►►►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ochuu
Add: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Tel: 02-2960-0788
Hours: 08:00 ~ 16: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