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任性的決定一個說走就走的台南2日遊
100%任性的靈魂,一改再改終於決定 來了
當天沿路被勾引,抵達的時間有點晚,讓店家擔心真是抱歉
大廳主要是經營茶飲、甜點、飲品,後方別院是半開放式廚房和民宿

    

中間有個打通的天井!! 現在變成相中庭的概念,滿滿的植物,白天一定很美

 

這天井真的能讓我看見天空呢!!

 

通過中庭,這區算是休息等待區! 小姐很貼心的準備茶水和點心,讓我歇會
太晚抵達讓她擔心不少,真是不好意思,那圓桌好特別!! 一直偷摸它

 

確認好客房資料就可以進門囉!! 雀躍
今天我是花藝設計師,所以我要住在花藝設計師的房間裡

 

天呀,那地磚真的好美!! 即使一半改成木板拼接也完全無違和感!!

 

廁所還是乾濕分離,基本的衛浴設備也準備的好齊全
門簾在外面,洗澡前可以拉上,絕對隱私別擔心!!

 

前院除了植物,還有一顆墜落在地上的月亮
這舒適的老爺椅也太悠哉,後面的冰箱可是古董來著

 

白天陽光撒下來的時候,神清氣爽

 

白天的中庭,美得冒泡,不像話

         

座位超多,想做哪就坐哪,反正不管坐哪都被植物包圍

 

入住包含早餐,現打果汁和茶飲

 

沒想到還有前菜沙拉,太豐盛了吧!! 驚呆
貴貴的芝麻葉,根本下重本

 

主角米蛋餅登場!! 口感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米做的餅皮有點Q
只是不合我這臺北俗的胃口 ... 不過周圍的配菜烤的恰恰好!! 有認真吃掉他們

 

吃飽喝足跑去探險,前往前廳超級挑高的2F
家裡有一面書牆是我的夢想,而它竟然出現在這!!

  

這靠窗位子,是我內心的VIP特等席

 

這吊燈也太特別了吧!!

 

吃飽喝足也該前往下個目的地,一張俏皮的俯視照來收尾

 

心得 ►
聽說這老宅從前可是大戶人家才有這樣的規模,畢竟是老宅改造
保留原來的樣貌,加上部分新元素,衝擊的搭配意外的美麗!!
重要的是交通超級方便!!靠近西門圓環,還能停車!!
半夜肚子餓還可以吃24H營業的悅津鹹粥,雖然味道有點原始我自己是不太喜歡
隔天起床還能徒步走到富勝號吃碗粿!! 超人氣,非假日也一堆人排隊!!
位於交通樞紐中央去哪都超方便,尤其服務人員都好貼心
主動介紹附近周圍景點,甚至推薦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給我!!真的好優秀
加上這裡超級注重隱私,不開放參觀房型的! 有認真保護到隱私真不錯
提醒最晚入住時間是18:00,會晚到的話要通知工作人員唷
不然可是會讓人擔心的!! 這樣美麗的民宿之後應該會是大熱門
除了花藝設計師這裡還有攝影師、室內設計師、音樂工作者、舞蹈家、旅行作家...等不同房型
有需要的話都可以直接和來了聯絡,有專人解說訂房相關程序和注意事項
大家快來訂房吧,重申這不是頁配文!! 老娘自個花錢來住的!!真心推薦!


p.s 更多寫真



來了| 茶店 餐館 出租
►►►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inMeeiJ
Add: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
Tel: 06-2229293
Hours:
Mon ~ Sun 9:30 ~ 17:00
Brunch 9:30 ~ 16:00
Teatime 14:00 ~ 17: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