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末當了小導遊,攜帶Hans在天母鬼混,先去了燕子看了好多老物件
讚嘆完之後去吃個水龜伯古早味,之後又搭了公車前往思覓處 Smith True尋寶
大概逛了1個小時多左右楊先生已經啓動購物模式!!好驚人...
因為已經在ZABU訂位,不想遲到失禮立刻抓走他往深山走!!呼
短短路程邊走邊玩感覺走好久... 大概看到濃密的大樹就差不多要到了!!
大門蠻奇妙的,有一種自家院子的感覺!!
門是凹進去的耶!! 有好多鈴鈴咚咚的東西

 

一進門右手邊牆上有好多咖啡介紹!! 很重要,這裡週一週二為咖啡甜點日,不供應烤炸類食物!!

 

這位子好棒!當天還有家庭聚會,我一直想到外婆家,這裡茶水不求人喲,左邊有拍到一點點!!

 

這裡也有冰滴咖啡壺!! 看到它我就好興奮

  

Hans一直覺得這邊是特等席,可是一直有人,等到沒人我們也差不多要撤退了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位子有王家衛的感覺...

 

特製玉子燒 ► 熱騰騰上桌,柴魚片還一直搖擺,旁邊有美奶滋可以沾著吃,味道很特別!!

 

炸手工牛蒡甜不辣 ► 上頭撒了點芝麻,外皮炸的酥脆還帶點香氣,完美的下酒菜啊!!

 

ZABU拌飯 ► 楊先生很大方賞我吃一口,老實說比在師大時期的還好吃!!
右上角那是調味的醬料,可以淋在飯上拌著吃,右下是熱的綠茶也不錯喝,我喝了2大口

 

烤柚子鮭魚飯糰 ► 烤飯糰燒燙燙,我拿的哀哀叫!老闆兒子特別說用手抓著吃,我想應該要先去練鐵沙掌
外表烤得有點脆脆,沾醬烤過之後變很香,飯糰的肚子裡面還是很柔軟,不會因為烤過變得乾硬,好吃!!

 

美味特寫 Part1,飯糰裡是鮭魚好朋友!! 份量超大,女生要很餓很餓很餓再點,我吃到肚子都圓滾了
朝日生啤酒 ► 是我的!! 我今天很man,又是飯糰又生啤,我跟楊先生交換靈魂了!!

 

飯糰還附一碗湯,口味非常清爽是竹筍! 豆腐也是附上的小菜!嫩嫩的! 這樣搭起來烤飯團也不會太燥熱!!

 

旁邊的位子看起來也很可愛,用老窗來做隔板

 

這裡有自家烘培的手沖咖啡,如果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問老闆兒子,他會非常仔細認真介紹給你聽
因為當天我和Hans就看到他認真介紹好久!!大拇哥的態度!棒!

 
 

心得 ►
Hans說可以常來,意思應該是還不錯滿意,雖然他常常吃過就忘記味道...
個人認為這裡空間很棒,蠻有特色的,有很多蠻有意思的小東西
因為當天生意爆炸好,有客人的位子我都不好意思拍照
老闆和老闆娘都好親切,像是一家人在經營的小食堂
家人對話有時候會比較大聲但都好有趣,有一種我家也是這樣耶的感覺!!
假日認真建議要先訂位,生意真的好好!!
Menu在相簿裡!!種類太多了,有選擇困難的可以先抉擇一下!!
再補充一點,老闆的小兒子有在做甜點!藍秋手作甜品專賣部有提供預訂的服務!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瞧瞧,聽說不錯吃,但我本人還沒吃過!!

交通建議:
近捷運石牌站,可轉乘公車至天母總站。
<交通建議取自Zabu食堂 FB專頁>


p.s 更多寫真



Zabu食堂|咖啡烘培 存在榕樹下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Zabu
Web:http://zabustudio.blogspot.tw/
Add: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1樓
Tel: 02-2872-7790
Hours:
Mon ~ Fri 12:00 ~ 23:00
Sat ~ Sun 10:00 ~ 23: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