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個禮拜2和Gary爸爸&Tammy小妞約了一個晚餐
必須要平價又快速,畢竟我們還要趕場去上英文課
突然想到阿茶之前推薦的1976!! 立馬直奔
當天大概快7點左右,店內位子不多了,因為3個人被安排在沙發區,有點開心
第一家店開業於1976這就是店名的來源,後期才搬遷到敦化南路這

一坐下店員就會送上茶水和餐具,非常長親切,大概過了10分鐘左右才會過來詢問需要點餐了嗎
當天客人頗多,店內也沒有太多裝潢so我就沒拍座位的部分
點心類都擺在這玻璃櫃,點心類有提供外帶,老闆還會詢問要不要先幫你加熱or要自己回家處理

 

港式臘味飯 ► Tammy的晚餐,臘腸超級下飯的,而且飯的部分還有淋上醬汁,加煎蛋,整碗超澎派

 

排骨撈麵 ► 不得不稱讚那排骨超嫩!肉汁搭上撈麵一口接一口的,而且這碗也有附青菜在底層!!
份量也不少!!

 

香蒸滑雞飯 ► Gary爸的!!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也是讚不絕口,配菜份量也是給的很大方!

 

牛腩撈河粉 ► 這是我後來又去一次點的,河粉很Q彈!!牛腩也是煮的軟嫩入味
But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撈麵

 

每到主食都會附上一碗湯,湯頭也超級順口的,還很香呢!!

 

蠔油高麗菜 ► 就是高麗菜,多蔬果多健康!!

 

馬拉糕 ► Gary爸點的,我只吃一口,Tammy說很像過年吃的發糕,雖然顏色不一樣

 

冰火菠蘿油 ► 在香港都會大吃的點心,這裡的也不遜色!只是我的好像有點被烤焦了... 哭哭

 


心得 ►
這裡的餐點CP值超高,每道主食還會附上一碗湯超貼心的!!而且湯頗好喝!!
上次去還聽到老闆和熟客的對話,現在已經是第二代經營,招牌是粥品呢
上餐速度又很快,幾乎不太需要等,老闆又很親切
雖然店內沒什麼裝潢,但是光是食物美味就夠了!!
改天我還要去試試港式小點,推薦大家來試試
Menu在相簿裡!!


p.s 更多寫真



1976|港式茶餐廳
►►►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1樓
Tel: 02-2777-1976
Hours: 11:00 ~ 21:3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