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終於要補一下這篇
某個早起的禮拜6,自己飆著小紅鐵馬到永樂市場附近晃晃,本來計劃要吃米苔目的
但是超級多人,而且一個人找不到位子坐... 加上阿姨不太搭理我
有點小失落的轉到另一個方向,剛好看見"民樂旗魚米粉"竟然有空位!!
眼睛都發光了,而且阿姨馬上就給我位子坐,人真好!!!
以前都跟阿爸阿母來完全不用點餐,這次只能靠自己了...隨意點這樣


旗魚米粉湯 ► 湯頭紅蔥頭的味道超香,米粉也是吸了湯汁,湯頭也很甜,旗魚肉有點老應該是熬湯的關係

米粉湯.JPG  

炸魷魚 ► 外皮完全沒有粉,就是吃魷魚的原味,好吃,阿母說我很聰明知道要點這道

炸魷魚.JPG  

紅燒肉 ► 純瘦肉,吃起來竟然還嫩嫩的,搭配特調醬汁,美味不囉唆

紅燒肉.JPG


心得 ►
從小吃到大都不膩,有時候阿爸還會買回家給我當早餐
這老商圈裡面的店家都特有人情味的,雖然嗓門有點大
營業時間其實有點不固定,早上6點開始到賣完就收攤了
推薦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紅燒肉,個人很愛
吃完米粉湯還可以去旁邊喝"杏仁茶"
再去對面"永樂市場"散步挖寶,很多手作材料應有盡有
週六店家開的比較多,禮拜日就要靠運氣了
對了,迪化街商圈還有很多不同的美食和特色小店,可以在這裡花一天的時間好好觀光
最近幾年多了好多特色咖啡廳跟古董家飾傢俱店還有一些設計師駐點
美食加碼推薦"意麵王"和"慈聖宮葉家肉粥"這2間,我也超愛


p.s 更多寫真



民樂旗魚米粉|迪化街傳統美食
►►►
Add: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3號
Tel: 0933-870-901
Hours: 06:00~13: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