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野天滿宮看完滿地楓紅之後就來這
因為看了抹茶糰子介紹才來的,小姐非常誠實! 不然這邊邊角角的地方誰會發現!!
外觀還不錯勒,晚上拍起來有點可怕!! 大門一推開也很酷

    

這區DM很重要!! 美術館「えき」KYOTO x JR伊勢丹。 ミロコマチコ 的優惠券就是在這拿的!!



這復古電話我好喜歡



果然是澡堂改建的

menu 有日文有英文 ... 但上菜的時候我還是有驚嚇

 

鳳梨汁 ► menu 上寫100%原汁 ... 結果是100%濃縮還原 =="
姐姐喝一口就呸掉了 

 

宇治檸檬茶 ► 只是因為天冷點杯熱茶!!
沒有要發表啥意見,畢竟當天要啥沒啥,還能說啥

 

貓飯 ► 疑!? 我印象中貓飯會有柴魚片上頭會有一顆荷包蛋 ... 這是炒飯吧?!

 

特寫 Part1,就像就是一碗無比空虛的炒飯,我陷入一個"空空"的狀態 ...
討厭的洋蔥還超多,還有一堆白芝麻 ...

  

西陣唐揚 ► 很大一盤,但蔬菜還有那粉紅色的醬就佔了50%以上的面積,傻眼

 

特寫 Part2,肉質還行但炸的有點柴

 

燒鮭魚和風飯 ► 又是一場誤會,以為鮭魚會是一整塊的,沒想到又是碎碎的鮭魚



特寫 Part3,我還認真找了一下鮭魚在哪裡

 

已經沒有心情吃飯了,認真逛一下

 

雜貨販售中,日本人的小插畫好厲害!!

  

等好久才拍到這空景

 

認真看一下以前澡堂的樣子,被打掉的隔間
這區塊是吸菸區,但其實沒有特別隔開所以幾乎一整間都會有煙味 ...

 

oh ya 優惠券!! 美術館「えき」KYOTO x JR伊勢丹。 ミロコマチコ
對了menu分2本,一本吃的一本喝的

 

結帳要自己到櫃台

 

離開前這裡也空了

  


心得 ►
我只能說文化不同,理解能力也不同啦!! 就算看了抹茶糰子的文章介紹
跟想像還是有落差,除了真的是澡堂改造的這點跟想像中的一樣
光用食物和飲料的話我應該不會再來了,hahaha
畢竟那貓飯和鳳梨汁就嚇死我了!! 反正體驗過後就好囉
但這空間真的還不錯,順路是可以來喝喝飲料啦
以上驚嚇指數飆高,報告完畢 : )

交通建議:
從JR「京都站」搭乘市巴士206約33分鐘後,在「千本鞍馬口」下車
從地鐵烏丸線「今出川站」搭乘市巴士59約10分鐘後,在「千本鞍馬口」下車



p.s 更多寫真



Sarasa Nishijin さらさ西陣 |澡堂咖啡
►►►
Web: http://cafe-sarasa.com/shop_nishijin/
Add: 11-1 紫野東藤ノ森町 北区 京都市 京都府 603‐8223日本
Hours:
午餐12:00 - 15:00
晚午餐15:00 - 18:00
晚餐18:00-23:00 / 22:00L.O
定休日:每月最後一個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