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田機半日遊的起因,完全是因為瀬戸内国際芸術祭才延伸出的小插曲
這次搭乘ANA用里程數兌換的免費機票,沒料到第一段的飛機竟然長榮的Hello kitty!!
過了海關之後就是尋找指示牌,搜尋國際線轉乘國內線搭乘免費巴士

 

沒想到一路都還挺順的,比較麻煩得應該就是搬運2件行李上巴士 ...
記得行李箱要擺在這位子才不會被白眼唷!!

 

終於抵達國內線第二航廈,下車的時候記得要看看是不是要搭乘的航空公司

 

順利著陸,第一件事情就是尋找 Airport Lounge,終於在四樓發現了!!

  

歡欣鼓舞之外馬上把行李交給服務人員保管,背著我的小包包開始機場半日遊
記得離開前要拿個小卡片和行李編號掛牌
這次使用的是JCB的休息室,信用卡合作的關係所以免費有點開心

 

看看裡頭有舒適的沙發之外還有免費的飲料bar

 

報章雜誌具備,還有使用電腦的空間!!

 

接下來就是沿路走走看看了,還以為會有利害的Airport shops
沒想到連 UNITED ARROWS 都蠻迷你的

 

東看看西看看,到處走啊晃的又到這大廳了

 

不知怎麼拐彎的,遇到了期間限定 Benz 展示活動

 

有點high!! 連krispy kreme都特別出了Benz花樣的甜甜圈,太浮誇
但自從上次擦撞意外,小姐已經變成Benz的粉絲了,浮誇我可以原諒

 

剛好10月萬聖節,少不了特殊造型款

 

旁邊的 eggcellent bites,也推出了特別款的蛋塔和飲品!!

 

小粉絲買不起車車,只能喝 Benz logo的咖啡,就只是為了 logo

 

吃完點心之後我又跑回大廳去瞧瞧飛機班次,時間真的還太早連登機口都還沒公布

 

悠晃到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幹嘛的時候才想到ANA小姐大推薦的瞭望台
照著指標走就可以照到囉!!

 

第二航廈最著名瞭望台,可以看到一整排的飛機,室內也看得到

  

走過通道迴廊,看見一堆脫了鞋子自在躺平的旅人有點驚訝
通過百種驚訝的景色,讓人心情愉悅

 

遇見的小可愛,非常認真在看飛機

  

一個人看飛機大概20分鐘就膩了 ... 馬上回到室內持續的等等等
天都要黑了

 

差不多要登機了再度遇上考驗 ... 是小小小飛機!! 要再搭接駁巴士徒步走上飛機 ...

 

呼,起飛

 

高松空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迷你,行李運送帶的面積就像照片這樣

 

展期內不用擔心迷路還是漏掉相關資訊,出口有專人引導!!
買完票還有小姐逮捕我上車,真的有夠貼心!!

  


心得 ►
這次國際線轉國內線才知道轉機最少要間隔2小時,這是ANA專員給的建議
只差個5分鐘我就可以早早到高松了 ... 但ANA專員強烈建議不要冒險,所以小姐在機場蹓躂5小時
雖然飛機很多很壯觀但老實說我還是想要早點到高松,只能怪自己再換機票的時候沒有抓好時間
在出發前一個禮拜才發現 ... 想提早都沒位子了呢 : (
提醒!! 瞭望台風真的不小呢,要小心帽子被吹走!!
對了還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從國際線入關的時候,經過關稅那個口被問了好久
因為一個女生,很容易被問東問西的,英文跟日文聊天聊一陣子,好險我飛機要等5小時
行李都還被打開翻了一遍,但其實也不會不開心拉,畢竟很多國家對於單獨女性的遊客都會特別注意
結果因為一本出雲大社的御朱帳,跟海關聊開了!! 一直跟我說一定要再去出雲大社 ...
等我回台灣再計畫一下好了,呼
另外關於 Airport Lounge 的使用方式,可以參考自己的信用卡有沒有這種服務
像JCB在日本機場有不少合作免費的 Airport Lounge,轉機時間太久的話真的好需要
以上羽田機場走來走去之報告完畢 : )


★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羽田機場|國內線半日遊
►►►
Web: http://www.haneda-airport.jp/inter/c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