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半年不知道要不要寫的一篇,是一個很喜歡動物然同時希望牠們自由又想看到牠們的狀態
反對動物被關在動物園的人就不要點進去看了
時間機到16年初的日本新年,一個人閒晃跑到Ueno zoo,其實只是想看北極熊
入園門口有地圖,有點好用!! 要拿一下,因為動物園很大會迷路!!

 

入園最先看到的是Panda,假日幾乎都要排隊才看的到

 

進去的時機很重要!! 有時候排很久只能看到Panda的屁股 ... 然後就會被擠出去 ...

 

旁邊有一個很熱門的寫真紀念區!! 這邊是要收費的

  

另外一邊,免費的大型Panda隨你拍

 

繞過這裡可以看到大象!! 本人超可愛,雖然會一邊走一邊大便 ...

  

2011年,剛好遇到戶外教學的小朋友,超可愛

 

順路看完大象之後的目標就是北極熊了!! 距離有點遠,繞了好久 ...
這弟弟好專業,瘋狂拍拍拍,應該是北極熊的鐵粉!!

     

看起來好孤單 ... 朋友去哪了



這動作讓我心碎了 ...

  

轉換心情立刻跑去覓食,馬上被Panda便當療癒

 

靈魂只有3歲,點了那個Panda便當&薯條
薯條杯子超可愛,口感就一般般一般般一般般

 

Panda便當登登!!! 超可愛拉,一打開就是咔哇伊的驚呼連連
口感不是重點,造型完勝!! 吃起來像是7-11微波便當,不難吃其實

 

進食同時還遇到一桌很淘氣的孩子,想跟我玩耍但小姐完全不懂日文啊 ... 不好意思唷孩子們

  

吃飽喝足又是一個尋找大貓的行程

 

移動中遇到一個正在鬧脾氣的小屁孩,表情蠻有戲的

 

看到這個我就安心了,真的繞超級久 ... 地圖在手上根本掐爛

 

Hey 朋友看我一下好不好!! Hello Hello

 

頭也不回走掉是 ... 好歹我也屬虎,不能給我點面子嘛 ...

  

勾引老虎朋友任務失敗 ... 順路去看一下獅子王!!
是自我放棄的意思嘛 ... 能不能讓我感受一下你的霸氣 ...

   

沒關係啊你們都這樣  ... 我還是可以找到願意正面跟我對覺得獅子&老虎

 

再度迷失方向卻看見滿滿愛的一角,最純真的心願,祈願的千紙鶴

  

好不容易看見伴手禮區,終於要突破重圍了,這邊要保持冷靜,不然會破產 ...

 

Ueno zoo 也可以集印,在出口的右邊角落櫃檯
另外一款蓋太醜就不公開了!! 完全是我個人手有問題

 

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新年特製的看板,挺漂亮的
對了,有攜帶小baby的話是可以借推車的唷!! 詳情可能要問服務人員,因為我沒借過

 

走出來又是一個散步的行程,馬上遇見Panda郵筒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投這郵寄的話郵戳會是Panda,立刻投了2張明信片給妖兔&大哥
滿心期待結果玻璃心碎滿地 ... 沒有Panda郵戳啊 : (

 

持續走走走會遇見西洋美術館,遇見在太陽下的沈思者

  


心得 ►
喜歡北極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雖然可能會有點難過,畢竟牠原本的家在北極啊
現在被關在這裡,應該一點都不快樂吧 ...
Ueno zoo 園區超大,一定要穿好走的鞋,不然很容易崩潰
如果有特別要看的動物就要先用地圖查好! 像我就算有地圖還是迷路 ...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這裡的動物絕大部分看起來都肥嫩肥嫩的,應該日子過的不錯吧
除了北極熊牠那姿勢讓我差一點落淚 ...
通常假日都會擠滿人,爸爸媽媽帶小孩免不了的尖叫聲,害怕小孩子尖叫的就避開假日吧
上野這區塊其實會花蠻多時間的,周圍有好多公園美術館之類的,以上報告完畢 : )

交通建議 :
JR 上野站公園口,步行5分鐘
京成電鐵 上野站,步行10分鐘
東京地鐵 Metro銀座線/日比谷線 上野站,步行12分鐘
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 上野御徒町站,步行15分鐘


p.s 更多寫真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 Ueno zoo
►►►
Web: http://www.ueno-panda.jp/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Ray.tw/
Add: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 9-83
Hours: 09:30 ~ 17:00
Tickets: 成人600円 / 中學生 200円 / 65歲以上300円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