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機啟動 ~ 回到天母一日遊當天
結束燕子走跳後本人吵鬧要吃水龜伯,萬事ok先生Hans只能陪我去
他說他吃過但是不記得味道是什麼 ... 這到底是好是壞 ...
從燕子走過去大概8~10分鐘左右,看你是邊走邊玩還是專心走
先經過石牌商圈,然後再一條大巷子裡!
店面蠻大的旁邊又開一間"甕中傳奇"也是水龜伯系列,覺得奇妙
走到冰店之前會先看到斗笠.稻草人&咖塔掐,跟店名也太搭了吧!!

 

當天排隊人好多真的不好意思擠來擠去拍照,只能說抱歉ㄌ!! 配料超級多絕對不失望!!
滿滿的人!!滿滿的人!!滿滿的人!!

 

當天點了3種!! 古早味米苔目冰.半舊回味冰.黑糖燒麻糬

 

半舊回味冰 ► 任選3種料<小湯圓.綠豆.紅豆>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清冰是香蕉口味的
其實我不喜歡香蕉冰...我一直到吃了我才發現...但是還是不錯吃!
配料小湯圓本身就甜甜的,紅豆綠豆的熟度也剛好不會煮的太爛or太硬,so喜歡香蕉冰的還是可以點這個!!

 

古早味米苔目冰
 ► Hans的米苔目.綠豆.芋圓,好好吃!!想跟他交換但是怕被揍... 所以只能吃一口...

 

黑糖燒麻糬 ► 熱乎乎軟黏黏的!! 撒上花生粉和黑芝麻香噴噴,好像有點超越"大橋頭燒麻糬"

 

切麻糬有技巧!! 事實證明本人是專業的切麻糬高手!! 左下2大塊是楊先生的傑作,有點醜請他自己吃掉

 

老闆有點幽默!! 古早無這台!!

 

旁邊還堆了很多老時代的物件,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乖乖不要摸!

 


心得 ►
生意超級好,人龍不間斷,吃完之後Nina才說一定要吃豆花...
大推黑糖燒麻糬,用黑糖煮的香氣太強大了,大橋頭燒麻糬沒有黑糖有點弱掉
另外我點半古早味是因為Menu上打星星,沒想到自爆...
不喜歡香蕉冰的就點古早味就好了,不要和我一樣點一個混血兒,會有點悲傷
對了大家有去燕子逛逛的話結束可以來這吃冰,這樣行程路線完全在同一個主題!!
改天心血來潮再去吃吃看豆花!!

交通建議:
Mrt 石牌站,看著google map 步行約5分鐘,靠近石牌商圈


p.s 更多寫真



水龜伯古早味|冰品豆花
►►►
Add: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Tel: 02-2827-4788
Hours: 11:30 ~ 23:3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