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上上週末特別cue了葉性友人出來面對,好像也好一陣子不見了
基於彼此都忙碌的要命,索性敲定一間不限制用餐時間的咖啡廳
這裡有插座可以免費使用,畢竟我們一人一台mac埋頭趕工
這大門看起來 非 常 重 ...



音速小妞的熱血燃燒再加上9000km並沒有提供訂位的服務
大概比約定的時間早了1小時左右,沒想到一到店裡滿滿的人...
非常不妙,因為忘記帶耳機裡面非常轟隆還有很多少女團體 oh no
接下來的照片大概是晚上快10點左右拍的,所以都沒有人 我等了好久
店面裡位子寬敞的要命!! 你絕對想不到下午的時候那沙發塞了4位小姐!!

 

店裡滿滿的工業風,對了這裡有提供展覽的空間,有需要的話可以和店家聯絡

 

這邊就是洗衣服的區域,需要這服務的話可以把衣物交給店員
一週10L洗衣量,洗衣+烘衣=NT100,聽起來蠻合理的
邊洗衣服邊喝咖啡邊納涼,有點不錯

 

我喜歡這個小角落!! 認真看一下左下角有電吉他是老闆的!!
週四夜晚限定活動,彈一首好吉他+獻出你的好歌喉。換來9000km手工甜點一份
附加條件是現場觀眾要舉O過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炸雞柳咖喱 & 巴黎歐蕾 ► 炸雞柳咖喱該怎麼說呢...我不喜歡,雖然上面有很乾的焗烤&全熟的蛋
乾上加乾... 至於雞柳是早餐店的吧...看看白飯的部分就明白咖喱醬多珍貴!
巴黎歐蕾你騙了我... 你一點都不巴黎,好歹我去過巴黎也待了10天勒!!
那杯子讓我瞬間綠臉,不開玩笑嚴肅!

 

費城杏仁蛋糕 芒果 ► 葉性友人好心打賞我2口!!意外好吃,扭轉我對這間店的評價!!
拜託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甜點,鹹食可以先跳過

 

Golden ► 超級可愛!! 可以丟球球跟牠玩!!

 

心得 ►
整間店的環境工業風100%,有很多奇妙的小傢伙們,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很多小驚喜
應該是當天太多少女團體了,不斷轟炸我的耳朵,導致後來有點精神衰弱
搭配一個重複自言自語的葉性友人...有點辛苦的一天
甜點大推!! 聽說老闆可是從法國學習之後帶回來的手藝,果不其然的好吃!!
今天還聽到同事大推鬆餅!我看他眼睛都閃光了!!
對了忘記說這裡有低消130!! 而且規定要是飲料才可以算是低消!!
當天待到10點多,忘記從幾點開始店內會切換成酒水模式,大燈都會關掉改成小檯燈
蠻適合朋友們來這裡小酌的,情侶也是ok拉 keke



交通建議:
MRT 捷運中山國中站
捷運中山國中站對面中國信託與華南銀行巷子走進來,行經中山國中接松青超市
再遇到外帶咖啡店Katy coffee左轉,看到榮星合唱團右轉,約10分鐘就到

<交通建議取自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FB專頁>


p.s 更多寫真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Wash & coffee
►►►
FB: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led9000km
Add: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Tel: 02-2755-0997
Hours:
Mon - Thu 13:30 - 20:00
Fri 13:30 - 21:00
Sat 13:15 - 21:00
Sun 13:15 - 20: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