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哪天在"Nobleza"冒冒大推寅樂屋的咖喱,腦波很弱的我馬上就計劃要去試試
然後老林配合度超級高的,從東京回來就被我召喚去吃咖喱
地點在一個很奇妙的街角!! <信義路與光復南路交叉口>
光看店門口就感覺好像在日本街頭唷!!還有小沙發可以坐著等
這裡還有外帶專門窗口喲!! 從這邊可以偷偷看到忙碌的廚房

  

燈有點可愛

 

等待的時候店員超級親切跑來介紹餐點,然後告知因為裡面位子很小,所以要等一下
一有位子會馬上讓我入座,超級超級有禮貌的!! 進去之後根本就是小日本呀!!

 

左邊那個掛鐘,外公家也有ㄟ!!

  

牛肉咖哩通心粉+荷包蛋+味增湯+福神漬 ► 咖哩超濃的!!牛肉本身很軟嫩喲,荷包蛋熟度剛剛好keke
味增湯是老林的,看起來豆腐分量不少,福神漬也是老林的,我沒吃它,沒辦法解釋,sorry

 

美味特寫 , 今天得通心粉是貝殼麵,點餐的時候店員還有特地說一下!!

 

冰抹茶 ► 加了檸檬,口味層次變多了!!好順口,非常適合夏天!!

 

這些酒瓶讓我一直想到"小自由"

 

2015/08 更新資訊:二訪

牛肉咖喱飯加蛋 ► 對我來說份量超大的,沒想到壯丁楊先生也是飽到喉嚨!!
好好吃,微辣的感覺真好,白飯是台灣月光米,搭配米飯的咖喱會再加上葡萄乾!!

 

火藥冰奶茶 ►店員特別介紹有煙燻味,雖然我一直聞不到 ... Hans因為煙燻味這3個字才點他的!!
認真說一下奶茶喝起來不是單純的甜,感覺有一點鹹的口感,要喝過才能體會

 

當季啤兒 ► 這禮拜依舊很man, 楊先生喝milkTea 小姐Beer ...
喝起來像香檳,據說這一瓶要用3顆蘋果才可以做出來!!很特別,本人很喜歡!!
推薦大家來試試,小提醒啤酒每季都不一樣,so想喝快來,賣完就沒了!!

 


心得 ►
這裡算是人氣店!!有時候還不到9點咖喱就完售了!!
喜歡濃咖喱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經過本人鑑定,真的超濃的!!
建議搭配荷包蛋一定大加分,不吃牛的人也有"豬雞咖哩"可以選擇
如果已經吃飽的朋友經過還是可以來小酌一下!!這裡也有咖啡和酒精飲品!!
而且冒冒說寅樂屋的老闆之前有待過小自由,所以咖啡也絕對有水準,不用擔心
酒水的話, keke看那排場就知道等級如何了
Fri ~ Sat 營業時間延長至23:30,超級適合來喝一下的
貼心小提醒,禮拜四定休!!

交通建議:
MRT 捷運信義安和站


p.s 更多寫真



寅樂屋|Torarakuya-Taipei
►►►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RARAKUYA
Add: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Tel: 02-2325-7874
Hours:
Mon ~ Wed 11:30 ~ 21:00
Fri ~ Sat 11:30 ~ 23:30
Sun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