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個禮拜三了,還沒下班就被姊姊cue,懶散的不想太奔波
選了石頭,畢竟藍線可以直達特方便!!
位子蠻好找的,在大馬路上

完全被這個冰滴咖啡壺吸引!! 一直在櫃檯前面東轉西轉研究它
店家說這一天最少要滴8小時!!!!聽起來很強大
p.s 牆上那個"薩爾加多的凝視 The Salt Of The Earth"超級好看,拜託大家一定要去看!!

 

空間呈現長形,後面有方桌,可以4人小組會議,燈光走朦朧系列有點爛漫

 

從世界各地來的明信片們,感覺老闆到處流浪

 

烤黑糖牛奶 ► 我還沒拍姊姊就偷喝一口了,她說好喝,上面的黑糖烤的香香脆脆的

 

抹茶磅蛋糕 ► 當天剩下伯爵&抹茶2種口味,猶豫不決的拜託店家推薦
口感偏濕潤而且還綿密,跟一般偏紮實系列的不同,個人很喜歡!!

IMG_3517.JPG  

黑糖冰滴歐蕾 ► 被強大的冰滴咖啡壺勾引,腦波很弱就點了它,它本人 很 好 喝
喝這有技巧要一大口,因為這杯分2層! 上面是奶下層才是冰滴,要一起喝到才行!! 無法表達的層次感

 

一直覺得這裡的吧台讓我好喜歡,雖然東西很多

IMG_3518.JPG  

 
心得 ►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尤其老闆又親切
回答我一千萬個為什麼,都沒有不耐煩,太優秀
空間位子都挺舒適的
抹茶狂熱者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抹茶磅蛋糕,很驚喜的口感!!
感覺這裡白天跟晚上的感覺會很不一樣,白天應該很明亮
晚上的話就是有一種舒適的慵懶,燈光好迷濛呀


2016/04 更新資訊: 二訪之你變了... 我喜歡你以前的樣子
插座一個$20 ... 多了2F的位子,一樓坐滿才會開放,灰塵有點重 ...

 

今天點的是讓我驚嚇的單品肯亞 ... 最近很愛點肯亞沒想到被炸飛
被自己推薦的咖啡廳炸飛 ...有點奇妙的感覺,濁濁的肯亞 ...

 

抹茶白巧克力蛋糕 ► 不像以前充滿濕潤的口感 ... 有點硬有點乾!! 我不喜歡

 

德文郡草莓蛋糕 ► 除了草莓醬本身有酒味之外沒有其他亮點 ... 怎麼辦

 

義大利蔬菜湯佐歐式麵包 ► 阿輝說應該是今天最好吃的! 麵包好吃但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 ...

 

名字我忘記了 ► 白醬有點太多了,吃一半還好吃完一整份會有點脹氣的感覺 ...

 

心得 ►
我對你的愛已遠去 ... 想像我揮揮衣袖,向你告別
100% 個人經驗,純參考即可,不要跟我太認真
畢竟我的嘴,變挑剔了

交通建議:
MRT
永春捷運站5號出口,左轉後步行30秒至松山路<天橋>,左轉直走約2分鐘,左手邊
Bus
永吉國小站: 257. 286. 299. 32. 381. 284. 277. 611
Train
松山車站,從松山路出口左轉,沿著松山路步行約7分鐘。

<交通建議取自 Stone Espressobar FB專頁>


p.s 更多寫真



Stone Espressobar | 咖啡店
►►►
FB: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espressobar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04號
Tel: 02-2761-0177
Hours: 13:00 ~ 22:00
定休日: Tue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