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 07 資訊更新: 舊址已歇業,新址改名為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禮拜6固定吃吃行程超歡樂,先去"Aura Gallery Taipei"欣賞了"森山大道"的作品之後
計劃移動去敦南誠品補智慧,沒想到在"PEKOE"就被雨停困住了,雨停來了也差不多該往善導寺移動
結果太早抵達,門口一堆人,鐵門開一半
門口寫著營業時間與本店宗旨之類的

  

細雨綿綿,等了一會好不容易開店了沒想到,竟然沒有我的訂位...晴天霹靂!!!!!!!!!
老闆要我在門口等等... 內心五味雜陳... 那我28號打電話訂位的到底是哪間餐廳...
大概了15分鐘左右 又有位子了 歡呼!!! 小雀躍的入座
店裡人太多,就沒拍照介紹店內座位了想看店內位子的話就上"官網"看看囉

薯條 ► 超細的!!非常脆,好適合配啤酒,可是我點的是雞尾酒... Hans好像很喜歡的樣子停不下來

 

貓下去每週燉飯 ► 米心熟度剛剛好,口味也不會太奶,尤其上面的蛋熟度更是超級誘人!!
認真建議這道要點一下!

 

炭烤花枝與馬場町香腸 ► Hans點的下酒菜,紅心芭樂搭上花枝和台式香腸,很新鮮的組合
沒有多餘的調料,鮮度完全靠花枝撐場,至於台式香腸在這裏也乖乖的沒有太搶戲

 

倫敦下午茶 ► 哎呦威呀嚇到我的有點嗆,酒量不好的女生就不要輕易嘗試了,酒醉蠻失禮的其實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西班牙水果葡萄酒 ► 我很娘,喝這種妹酒,但是好喝又順口啊!!!! 可以喝一下喲真心!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心得 ►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前往淤青小館用餐了先前還是貓下去西餐快炒小館曾經去過一次,感覺不太對
看完店家的風風雨雨,花錢不等於大爺,服務業也是人,解釋完所有的事件之後
經歷幾次開開關關再度前往的心情有點忐忑呀,好險這次並沒有失望
不論是餐點又或者是老闆的態度,都覺得大升級,老闆依舊直白
不知為何現在卻能接受那樣的氛圍,店家也和附近鄰居or常客特別友善
在這就是盡情的喝酒放鬆享受美食,不要帶太多情緒,就是在這裡放空享受酒精美食
很棒,真的!


p.s 更多寫真



淤青小館|Bruise Bar
►►►
Web: http://meowvelousproject.blogspot.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owvelousproject
Add: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Tel: 02-2322-2364
Hours: 20:00 ~ 24:00
定休日: Mo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