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天精神緊繃疲勞轟炸後,立馬cue阿姊晚個餐,撫慰疲憊的身心靈
滑捷運抵達"Nom Nom"門口黑不溜丟的,有點驚恐但是看見門口植物不少鼓起勇氣推開門
巨人size的檯燈,好可愛!! 神神祕祕的神秘門牌,躲在樹裡

 

根據臉書消息"Nom Nom"的前身為"好好廚房" , Menu 好可愛, 食物種類頗多

 

飢腸轆轆的我,立馬決定好今日晚餐,拍了不少店內照片

 

融入社會的感覺,好喜歡

 

白酒熱炒菇菇們溫沙拉 ► 阿姊的主餐,口感視覺味覺兼顧,菇菇吃不出土味,非常滿意

 

番茄獵人燉雞烤餅 ► 店員最愛,番茄雞肉炖的軟嫩配上烤餅好爽口,烤餅份量很大,絕對吃的飽

 

美味特寫 part1 , 最愛不是沒道理,右上角的小份量生菜也好好吃

 
     
西班牙烘蛋 ► 加碼推薦!!
料多味美,還附果汁水果優葛跟熱乎乎的甜甜圈,飽足感和健康都顧到了,太貼心

 

肉桂蘋果紅茶 ► 蘋果 肉桂 好大2塊,香噴噴的,雖然是冰的半糖但一點都不澀很順口

 

美味特寫 part2 , 用料不手軟之一直點到店員的最愛,我都害羞了

 

這裡其實也蠻適合跟35好友小酌一下,看看那冰櫃好吸引我

 

小怪獸和名片們,我在這角落玩好久,店員都沒有不耐煩真的是天使心

 

恐龍寶寶 好可愛

 

心得 ►
一間很有人味的店,不光是食物好吃,空間上也是非常貼近生活
隨處跟時事相關的文宣裝飾,真的真的好喜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就連店員都好活生生,雖然我問了200個問題都沒有不耐煩 也沒有給我官方解答
對了,店家有在接外燴活動,需要的話可以另外跟店家聯絡
Menu貼在相簿裡頭
餐點的部分,個人認為非常用心,歡迎大家來試試
假日時段建議訂位先,才不會撲空
不定期休假會公佈在FB
另外人多的時候因為餐點是現做的就必須要多一點耐心等待囉


p.s 更多寫真



Nom Nom|好好廚房
►►►
FB: https://zh-tw.facebook.com/nomnombistro
Add: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7號
Tel: 02-2358-3530
Hours:
Mon ~ Thu 12:00 ~ 21:30
Fri 12:00 ~ 22:00
Sat ~ Sun 9:00 ~ 22: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