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的米其林摘星星計畫,終於跨出台灣惹!!
2018年底到了慕尼黑,特地留了一個下午去試試 Cafe Luitpold
摘星星前阿寶還先去了一趟 Eisbach Wave,市區衝浪景太瞎趴了!! 那部分會另外在寫一篇
前往方式只要搭乘地鐵 U3 / U4 / U5 / U6 到Odeonsplatz,從G出口出來就會看到囉



查了一下德國用餐禮儀,據說餐廳是不帶位的,坐哪自己選,別站在門口傻等,勇敢地走進去吧
進門後立刻去小花園瞧瞧,看見一張空桌,準備坐下的時候貌似中年的服務員對我搖了搖頭
接下來中年大叔服務員揮了揮手,就把我趕走勒 ... ㄜ怎麼一開始就這麼不順



轉頭和另外一位比較年輕的服務員對到眼,就被安排在邊邊角角的小桌
menu很快就送上桌了,鮮肉服務員的英文超溜,點餐也是咻咻的順利



櫃檯的水果塔、蛋糕口味沒有寫在menu上面,要自己去櫃檯點







聖誕節期間有好多可愛造型的點心,這些造型小屁股看到應該會瘋狂吧



點心櫃檯蠻多人要點蛋糕內用,要乖乖排隊等等
雖然我一直看不出來到底從哪裡開始排 =="





除了甜食之外這邊還有鹹食,貌似是 Brezel 扭結麵包 做的三明治
在慕尼黑的這段時間,每天都要見到Brezel扭結麵包,已經默默產生恐懼了 ...



點好之後拿到有號碼的紙條,上面數字是5.90 ‎€,但其實我點的覆盆子塔是4.90€
當下沒有發現,直到寫文章核對看照片 ... 驚嚇指度破表!! 阿寶我被敲竹槓了嘛??
大家拿紙條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金額對不對!! 最後紙條拿給剛剛幫你點餐的服務員就可以了





連餐巾紙都有印刷,好像還蠻注重品牌形象的嘛
可是德國不是非常追求環保嘛?? 好像不需要印這些東西才對



Cappuccino 3.70€ ► 一杯消泡的卡布,奶泡比較粗,咖啡也沒有融合的很好
只能說這一杯真的認真不行!! 吧台手你要不要來台北試試真正的Cappuccino!! 嘖嘖



himbeer törtchen ► 覆盆子塔給你滿滿得覆盆子,口味酸甜酸甜,周圍有增加口感的些杏仁片
最上頭還有一層薄薄的果膠,根本就是化妝後的覆盆子塔,賣相美噠噠



塔皮屬於紮實路線,口感沒有特別的記憶點,但隱隱約約有開心果的味道
從剖面圖看起來中間還有一坨卡士達醬,阿寶最討厭的就是士達醬 ...



無法坐在小花園,這頓也是咻咻咻的完食
左看看右看看再補幾張照片,讓手機充個電
對了!! 在這邊吃了貴貴下午茶,離開前記得下樓上個化妝室唷!! 這邊是免費的











心得 ►
先說說食物好了,可能沒點到招牌,美味度不到特別驚艷
那杯Cappuccino光是消泡這件事情就攘人蠻悲傷的 ... 所以在餐點口味阿寶不太推薦
服務態度,在進門後遇到的第一個中年服務員,那種搖搖頭再加上揮揮手的態度 ... 嗯
最後4.90€變成5.90€,為什麼? 難道內用要再1€ ? 有網友可以解除我的疑惑嗎??
最後結帳 5.90€ + 3.70€ = 9.6€,給10€好像小費會太少,身上沒有1€,所以湊了12€ 給服務員
但如果售價真的是 4.90€,那我還真白白浪費2€了 ... 但這件事情無法證實,大家還是看看就好
這件事情也同步在FB社團歐洲自由行全攻略發問,有最新資訊會再更新,很怕是自己誤會店家
如果有網友知道相關訊息,也希望你能分享給我,解除我心中大大的疑惑,萬分感謝
拿蛋糕的號碼排的當下,一定要看一下那售價是不是跟牌子寫的一樣!!
最後看一下網路評價,在google評價有4顆星,也不會太差,畢竟還是米其林等級的餐廳呀
在TripAdvisor評價就比較差一些了,只有3.5顆星,大部分的抱怨都是服務態度,好像蠻值得參考
但也有不少推薦美味的‘早午餐,想在慕尼黑摘星星也是可以來一趟囉,但我本人不太推就是了


p.s 更多寫真



Cafe Luitpold|米其林指南咖啡
Web: http://www.cafe-luitpold.de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feluitpold/
Add: Brienner Str. 11, 80333 Munich, Bavaria, Germany
Tel: +49 89 2428750
Hours: 08:00 - 23:00 / Sun 09:00 - 19:00
交通建議:  地鐵 U3/U4/U5/U6 Odeonsplatz 站 G出口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