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在倉敷迷失了,大家來倉敷的時候一定要逛逛日本鄉土玩具館
一開始進去本來只次想要打發一下時間,沒想到差點出不來 hahaha



外頭櫥窗看起來很平淡,但我就是被"玩具"這2個字吸引才走進去
沒進去還好一進去不得了,那掛起來的地球就被我帶回家了,超可愛

 

還有這排的貓貓也被我買走了 keke

 

日本鄉土玩具館是日本江戶時期的米倉所改建,這可以看到好多種充滿歷史的古玩

 

木製的玩具超傳統搭!!



有些玩具我還看不懂要怎麼玩,感覺要花腦子研究一下

 

這個我知道,就是小baby拿在手上鈴鈴響

 

12生肖的木製繪本,超有份量的

 

倉敷位於岡山県,這裡少不了桃太郎這宣傳大使
上次阿輝還滿了桃太郎的丸子給我吃,啊姆姆

 

這裡除了玩具之外還有其他傳統玩偶,那展區不能拍照!!
另外還有一些雜貨,看起來也不錯但就少了一點當地特色

 


心得 ►
喜歡買雜貨的人要小心荷包失守
裡頭除了玩具雜貨網站寫說還有咖啡廳,但魚腦寶大眼睛沒看到
有一點好買的店,而且一逛就會忘記時間,每一個都想買,但是又覺得包包裝不下
好險因為時間的關係,速速離開,真的太容易迷失了
來倉敷可以逛一下唷, keke


p.s 更多寫真



日本鄉土玩具館|Japan Folk Toy Museum
►►►
Web: http://gangukan.jp/
Tel: +81 86-422-8058
Add: 岡山県倉敷市中央1-4-16
Hours: 09:00 - 17:00 < 展覽室開放至17:00 >
定休日: 1月1日


同場加映【 偏鄉散策 】
鳥取。外国人観光客周遊千円タクシー x 島嶼巡遊
鳥取。急速3小時飄移 x 無邊際的蒼涼砂丘
岸本。植田正治写真美術館 x 蒼茫無際之美
出雲。いずもたいしゃ 神在月 x 日本第一大鳥居 x 神的故鄉
廣島。APA 広島駅前大橋酒店 x 露天風呂大浴殿
倉敷。YAMAU coffee stand x 百年町家老屋咖啡
倉敷。大原美術館 x 白牆土倉 x 漫步秋日垂柳河畔
倉敷。KURASHIKIヒョウ猫の森 x 療癒喵cafe
尾道。Akubikafe x 超人氣再生空間!!民宿珈琲館
尾道ゲストハウス。みはらし亭 x 大山大海的珈琲時光
尾道。喵星人佔領中 x 猫の細道 x 微秋楓紅千光寺
宮島。伊都岐珈琲 x 隱藏版自家焙煎 x 八天堂 パン
宮島。牡蠣屋 かきや x 広島湾產地直銷 x 人氣排隊名店
宮島口。THE BLUEBIRD CAFE x 漂泊的藍鳥咖啡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