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 客舍 最方便的應該是搭港鐵一定會經過翠華,吃早餐超方便搭
連續2天早餐都在這裡解決,吃飽飽才有力氣跑跑
一大早生意強強滾,觀光客我站在門口傻傻舉手等叔叔阿姨帶位,香港人好像都是自己找位子坐

  

先來看看menu,這裡也是走套餐系列!!
內心小小疑惑,一大早真的能吃得下這麼多嗎??


 

迅速點了個套餐,無字天書版本的明細

 

等餐的時間先來看看桌上的工具,蠻多小東西的

 

今天有點幸運不用併桌,不過我這張桌子已經夠小了再併桌好像會很害羞
澎湃團體照!! 上餐速度咻咻咻的很棒

 

凍檸茶 ► 安全路線的飲品,挺大杯的!!  記得要拿湯匙吸管戳戳檸檬片,檸檬味道才會出來

 

蝦籽珍珠雲吞麵 ► 這不錯!! 完全是看到別桌點這個跟著點
麵條部分就比較平淡些,湯頭也是一般水平

 

特寫,雲吞的皮超薄,裡頭包的是整隻蝦子!! 雲吞才是這碗麵的靈魂

 

脆嘩奶油豬 ► 剛上桌的實有經傻眼,沒有看到煉乳遲疑一下
不過仔細看看盤子上有淋過煉乳的痕跡,原來都被豬仔包吃掉了

 

特寫,超喜歡!! 咔滋咔滋甜蜜蜜的,雖然吃到嘴角很痛
如果可以還是盡量撕小塊吃,直接咬嘴角很受傷

 

第二天還是去了翠華也點了套餐,卻不太滿意
這次雖然被安排在4人沙發區,但有熱情的阿姨自動跑來併桌 ... 登愣

  

沙爹牛肉即食麵 ► 有牛肉罐和王子麵就可以自己煮的東西,我腦波真的太弱!!
menu上的照片吸引,真的是大誤



牛油豬仔 滑嫩無公害雞蛋 ► 咬2口就不想吃了 ... 還是昨天的脆嘩奶油豬可口
不太敢吃半生的蛋 ... 直接放棄

 

熱檸檬茶 ►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點之前還問阿姨杯子是不是用笑臉娃娃的杯子
阿姨還跟我說是啊,結果 ... 為什麼要騙我!!!
滾燙的茶水加上檸檬片,我的老天鵝!! 好苦 ...

 

喝一口,結束荒唐的早餐

 


心得 ►
第一次很滿意,第二次被自己點的食物炸到,果然不能得意忘形
第一天遇到的阿姨叔叔很親切,其中一位大哥知道我是台灣來的還一直用台語跟我聊天
But!! 不是每一個台灣人都會講台語好嗎 好嗎 !?
魚腦寶會講台語但也沒有很流轉啊,大哥的港式台語聽的我滿頭問號 ...但也謝謝你的親切囉
單點的東西不多,幾乎都是套餐套餐,換商品可以就是補差價
連鎖的好處就是東西都不會太難吃,至少都有在一個水平
叔叔阿姨也都不會兇巴巴的,至少我個人經驗是這樣拉
翠華超多超多超多人寫過,我這邊大概就是以你很餓的時候想要找餐廳,找翠華就對了
但翠華也不是香港必吃!!! 不用特別安排
港友"老人家"早餐幾乎都是吃翠華,本地人是不會太去找老店啊名店之類的
以上,我是台語不太好的台灣人,報告完畢 : )


同場加映【 2017 香港小旋風 】
中環老筆記。泰昌餅家 x 公利真料竹蔗水 x 文武廟
中環。Amber Coffee Brewery x 傳說中的冠軍咖啡師
上環。東街半路遇見你 x 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
上環。海安咖啡室 x 60年老舖 傳統冰室輕食
油麻地。好絕望好傷心好難吃 x 美都餐室 Mido Cafe
油麻地 cafe map。繽紛秘密花園 x MUM's NOT HOME
西營盤。煲仔界的高高手 x 坤記煲仔小菜
尖沙咀。客舍hotel hart x 設計商旅 x 免費手機漫遊
石硤尾。微地雷篇 x 糖室 x 黃記粉麵之暴走老爹
石硤尾。黑地 x 老時代五金百貨大集合
太子。漫步金魚街 x 雀鳥花園 x 花墟
港島夜拍 list。怪獸大廈 x 叮叮車 x 山頂纜車夜景
堅尼地城。西環泳棚 x 香港島邊陲 x 攝影者聚集熱點


p.s 更多寫真



翠華茶餐廳 尖沙咀|Hong Kong
►►►
FB: https://www.facebook.com/waichistreetplayground/
Add: 香港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地下
Tel: +852 2366 8250
Hours: 07:00 - 02:00
Fri & Sat 07:00 - 03:00
交通建議: 港鐵尖沙咀/尖東站 D2 出口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