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4 資訊更新: 感謝網友提醒,老梅石槽踩石頭也會罰款,勸導不聽罰3萬到10萬
嗚呼~終於有機會來老梅了!! 真的是辛苦小君和寶哥帶我這鼻涕蟲出遊
不要看照片似乎沒啥太陽,當天的天氣可真的是悶到最高點!!

 

在進入綠石槽之前有告示牌,看一下比較好
真心建議不要踩綠油油,因為阿寶踩著光禿禿也是違法的!! 我錯了對不起!!!

 

其實老梅綠石槽的範圍有點廣,延伸了一長條海岸
人潮超級洶湧,似乎都是攜家帶眷的組合,鼻涕蟲只是經過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當然也有免費的,不過要靠運氣繞一繞附近
又或者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我是覺得好像有點遙遠 ...

 

逼逼,前面那一大群人踩著的石頭都是會被罰款的!! 還是到沙灘止步就好
一轉頭,看看這彩繪牆也挺可愛的



沿岸有些景觀咖啡廳,我就這樣走過來走過去,一直經過

 

突然出現的紅磚牆,本人還挺適合拍照的
蠻多網美跑來這拍迷宮

  

旁邊還有一塊看不懂是什麼的白牆面 ...

 

海浪滔滔的老梅



到了老梅還是多拍幾張綠油油好了,畢竟季節限定
看看有點發白的綠油油,就是被踩壞的啦 =="

      

換個角度再一張

 

為了避開人群,小短腿走了好遠好遠,遠到我都快拍不到綠油油了

    
 
離開前,發現入口竟然有小吃攤!!

 

轉角雜貨店太可愛了,招牌應該是通通都有賣的意思

 

接下來開車到廢校改建的白日夢Tea & Café

 

一進門先被這大長桌吸引了

 

這超適合遛小孩白日夢,一堆童書可以讓小孩靜悄悄

 

座椅完全是學校課桌椅呢



外面還有一片大空地,可以讓小朋友跑啊跑啊跑



柚花窨 ► 小君說還不錯香

 

茶葉的介紹,我沒喝還真不知道是不是像上面寫的那樣

 

耶加雪菲 ► 聰明濾杯沖煮的,我還以為是手沖勒 ...寶哥覺得還行

 

拿鐵 ► 就拿鐵,沒有讓我有太多起伏

 

檸檬起司 ► 超冰凍 ... 我不喜歡

 

磅蛋糕 ► 好像有點沒烤熟 ... 我還是不喜歡

  

離開前在門口看到這作品,也太可愛了吧



整體來說,外頭的木造迷宮更吸引我

 

阿里荖藝術空間連旁邊的木頭隨便躺都美



這塊可以當長桌了!!

 

離開前還是滿滿的客人!! 生意真的超好

  

心得 ►
以前跟老林上山下海的時候都還沒想到要來老梅 ... 畢竟那陣子比較迷戀芒草廢墟之類的
這次老梅綠石槽真的有讓我驚嚇,台灣人的行動力超強
還有到處都可以有小吃攤耶!! 但老實說在沙灘不建議吃東西啊,海風狂吹吃沙比較快
然後海邊還是很多垃圾 ... 那A阿內 =="
失控的小孩少不了,直接在綠油油裡面狂踩狂挖 ... 綠油油都要死光了
建議出動前前先查一下潮汐時間,不然綠油油可能在海裡看不到!!
至於白日夢Tea & Café,比較適合有小朋友的人去
如果只是單純想放空、安靜,就不太適合了
本人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 點心我都不喜歡啊,完全是個人因素
杯子器具倒是挺好看的
我不喜歡但別人說不定很喜歡,以上真心,大家就參考看看就好


p.s 更多寫真



老梅綠石槽|台北石門季節限定

►►►

Web: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2497
Add:  253新北市石門區社區 沿海
交通建議:
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老梅」站下車


白日夢Tea & Café|遠的要命國小

►►►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ydreamer.tea.cafe/
Add: 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Tel: 02-2638-0045
Hours:
Weekdays 11:00 - 18:00
holiday 11:00 - 20: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