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澳洲漂流少女Claire的相會,還有壞蛋一起! 畢竟壞蛋之前也在澳洲打工賺了一筆回來
終於約好時間聊聊了,選了一間交通頗方便的 Remember Me Café


 
menu 看得我頭昏眼花 ... 太複雜了拉!!

 


單品、鹹食、wifi都寫在牆上

 

這裡蠻奇妙的,每張桌子都有抽屜! 抽屜裡有色筆還有畫冊可以塗鴉

 

水杯超可愛,自己歪一邊

 

黑糖拿鐵 ► 黑不溜丟上桌有點嚇到我,歌詞好像是那時候的活動

  

特寫 Part1,味道蠻奇妙的,整體還算順



拿鐵 ► 拿鐵就是拿鐵阿,每一杯的歌詞都不一樣

 

迷彩拿鐵 ►我不喜歡它的顏色 .... 本來是我的,直接跟搶壞蛋的黑糖交換 hahahaha

 

日常楓糖奶油鬆餅 ► 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鬆餅啊

  

在澳洲打工小隊的談天說地下我只能畫畫

 

整體空間很大,還有販賣一些小東西

  

名人牆!!

 

覺得裡頭最美的區塊

  

感覺咖啡店都一定要有書

 

除了咖啡還有酒精飲品唷!!

 


心得 ►
聊天聊的超開心,完全忘記喝咖啡吃鬆餅這件事情
再加上澳洲那塊我沒參與到,順順就畫了一張圖 keke
最不習慣的應該就是menu讓我看得很辛苦 ... 眼睛都花了
不限制用餐時間,挺適合和朋友一起來聊天的
也看到不少人帶電腦來工作
但對於咖啡食物沒有太大的記憶點,空間倒是舒適
這裡也常常舉辦演唱活動,有興趣可以看看 記得我Café 的FB專頁

交通建議: 臺北小巨蛋捷運站Exit 5,步行約5分鐘


p.s 更多寫真



Remember Me | 記得我 Café
►►►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電話: 02-2547-1517
營業時間:
Tue ~ Sat 12:00 ~ 03:00
Mon ~ Sun 12:00 ~ 22:3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