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京都失控楓紅,和阿輝呱呱約了一個咖啡,討論人生十字路口
剛好就在信義區,順路去吃了一個阿輝推薦的吉拿棒,人氣強強滾
點餐的地方在天橋,拿到餐點就可以移動到內用區囉!!

 

雖然排長龍但是出餐速度挺快速的,沒有等很久就到點餐櫃檯了!!
還有鹹的口味讓我有點意外勒! 不過這樣不喜歡吃甜食的人也能試試口味,真不錯

 

這種吉拿棒配上巧克力沾醬在國外的耶誕市集可是很熱門的!!
小姐在英國看到的都是餐車現場油炸,熱呼呼的配上濃到化不開的巧克力沾醬,超幸福
而 Street Churros 比較像是改良版! 連造型都不太一樣,花樣不少

 

耶誕節還有限定飲品,咖啡喝超飽已經裝不下這飲品了

 

吉拿圈 ► 可以選擇肉桂糖粉 or 堅果穀物,阿輝覺得肉桂口味必較美味!!

 

阿啾 ► 霜淇淋+覆盆子果醬,我的花樣多!! hahahaha

 

美味特寫,還不錯吃!!
酥酥脆脆熱呼呼加上甜滋滋的霜淇淋,還有覆盆子醬

 

差點忘記還有一個季節限定,秋冬才有的巧克力口味!!
但我沒吃過,不知道這巧克力的濃郁程度跟英國有沒有得比,英國超濃郁!!

 

沒想到聖誕市集讓信義區擠爆 ... 擠爆了!!! 擠爆了!!! 擠爆了!!!
嚇死我這人群恐慌症患者 ... 只能躲在阿輝呱呱後面突破重圍了

  


心得 ►
整體來說吉拿圈跟阿啾挺好吃的,和小姐在英國聖誕市集吃的不太一樣
不過那熱狗口味我倒是沒勇氣嘗試 ... 
還有千萬不要拿這裡的吉拿圈跟電影院的比較,等級差超級多!!! 
老實說每次都要排隊的話,我應該也是吃一次就掰掰了
小姐最討厭排隊啊!! 好險這出餐速度很快,這點很優秀
還沒吃過的人可以來試試唷,但不知道會不會這只是一頭熱
以上信義區擠爆報導完畢 : )


p.s 更多寫真



Street Churros Taiwan | A8信義店
►►►
Web: http://www.streetchurros.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treetChurrosTaiwan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電話: 02-2722-3993
營業時間:
Sun ~ Thu 11:00 ~ 21:30
Fri ~ Sat 11:00 ~22: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