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萬聖節過了快半個月,還是點想要跟大家分享當時的情況
渋谷駅 Halloween cosplay 並不是官方舉辦的活動,完全是自發性的
極認真民族,看看這自發性的cosplay成果就知道到底有多認真了!!

 

不少電視台正在取材採訪中,當天看到超多Harley Quinn!!

 

渋谷駅一走出來就會看到囉!! 這應該是我當天看到最時尚的中國鬼了
不過那眼妝是不是有點太重了 ...

 

這大兵人氣很高!! 大家都要跟他拍照
後面是八公銅像一堆淡定的人在抽煙,反差萌啊!!

 

骷髅頭先生也是大家搶合照的重點之一!! 而且他道具好多,還很俏皮
好想看看本人長相唷!!

 

3點開始就會交通管理了!! 人會變超級多,小姐拍了一些照片就快閃了
很怕被卡在澀谷 ...

 

本來想要在星巴克取景拍一下但好多觀光客都擠在這 ... 我也是觀光客!!!
卡不到好位子,加上天還亮著 ... 有點可惜

 

在星巴克樓下遇到的萌萌車長小姐,讓我聯想到屍速列車
阿伯拍太久後來小姐有點尷尬 ...

 

來觀光的西方人似乎也大開眼界,今日我最萌登場!!
小北鼻的爸媽很樂意讓小孩被拍照,所以我也拍了一張小可愛

 

離開時,電車裡也有cosplay的小姐 ...

 

然後我就這樣擠來擠去的回到溫暖的小窩了

 


心得 ►
渋谷駅 2016 Halloween 的行程也是一個意外
在吃螃蟹炒飯時,遇見的中國大叔說晚點要鬧鬼,說留下來逛逛看一下挺好!!
當時已經錯過表參道的遊行還在沮喪中 ...
沒想到吃個飯還可以聽到這消息,衝回家拿相機出來拍照
收穫不少囉!!  而且感受到認真民族的超認真!!
完全適合大人的 Halloween,謝謝中國大叔你的資訊啊!! 超感謝您 : )
以後萬聖節不用跑遊樂園了那

★ 同場加映【 暮。新宿 x 台灣人的東京民宿。新宿三丁目徒歩5分鐘
★ 同場加映 Flickr【 2016。瀬戸内国際芸術祭 & 東京快閃Halloween


p.s 更多寫真



渋谷駅|2016 Halloween
►►►
Add: 渋谷駅スクランブル交差点(JR渋谷駅ハチ公口)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